2011年01月28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称PSP新一代掌机不会超过599美元

1111

  昨天,索尼召开了新一代掌机发布会,SCE CEO平井一夫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代号为“NGP”的次世代掌机,新一代掌机游戏画面非常清晰,堪比当前主机表现能力,预计将于今年圣诞节前发售,让网友非常期待。然而目前索尼官方并没有公布NGP的售价,不过外媒报道称不会超过599美元。

  索尼公布了新型掌机,代号为“NGP”,新掌机采用5英寸的有机EL屏幕,960×544的解析度使表现力非常强大。控制上采用双摇杆,双触摸屏,双摄像头。媒介采用新型的卡带。另外搭载无线LAN、3G通信机能。搭载加速计和陀螺仪,支持体感。并且还有多款令人激动的大作登陆NGP,其中正在开发中的有《神秘海域》、《征服》等。(索尼发布会直播:PSP2公布 护航游戏一览)

新一代掌机新一代掌机

  然而对于这款掌机的售价,官方却没有公布,网友猜测肯定价格不菲。国外一家媒体采访SCE欧洲分部负责人Andrew House时候,House透露索尼公司的目标是让大家都能买得起,而昨天下午SCE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谈论到NGP的价格时大笑道:“它不会卖到599美元的。”(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