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发布会现场直击:PSP2正式公布 护航游戏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次索尼发布会的会场十分宽广 并排着多列椅子,可见与会人员相当的多,本次发表会是面向世界范围的,所以将会有许多海外记者也前来报道,大家都在紧张等待发布会的正式开始。

  现场突然开始喧哗起来了! 平井一夫上台了~大家

平井一夫平井一夫

  “让你们久等了,这场PS发布会”平井一夫说。

  “在发布会我寻找新的产品和服务…… 而今天我很兴奋带给大家公布消息中的一个。让我开始先给大家展示一些影片,我们在一年半之前的E3上展示过。”

3D世界3D世界

  其实平井现在就是在说3D。几年前大家都在梦想的东西现在都已经实现了

PSN下载超过14亿PSN下载超过14亿

  平井现在正在说PSN,将现实用数据来表现,SCE致力于将假想中的元素融入现实的社会。我们的幻想可以影响现实。平井一夫在述说:”截止1月29日为止,PS3网络在2006年上线,今天80%的PS3主机可以联网。PS网络有6900W的全球账号,并有14亿次的下载“。

  以前我们都在家里玩游戏,现在不在家的时候,游戏也可以随时伴随你左右,在外面唯一玩游戏的方法就是拿着PSP这样的掌机,现在是智能手机时代(索尼似乎有兴趣吃一口?)

现在都是联网玩游戏现在都是联网玩游戏
索尼PS联手安卓索尼PS联手安卓

  这些电话设备最后成为了PSP的平台。我们也看到我们的任务是将作者和用户联系起来。今天我们将要宣布PSS。全名是PlayStation Suite。PlayStation Suite扩展了比PSP更多的PS体验,并提供PS的所有内容。

PS套件PS套件

  硬件无关框架可以简化开发的过程,Sony要上线PS商店给Andriod产品。playstation Store。

  PlayStation Certified PS。新的授权系统,可以让你的手机运行PSone游戏。下面是运行游戏时的截图。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屏幕上的字:跨越平台,跨越设备。Android智能手机  我们创造的新的娱乐的可能性,PS套件将会在今年年底出现。之后下一代的掌机PSP的继承者!!!!难道是PSP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