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别叫我土匪|时间:2018-12-25 17:34: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复仇恶魔猎手天赋特质和手法的相关见解

摘要:魔兽8.1复仇恶魔猎手天赋特质和手法的相关见解。复仇dh现在比较适合的是残暴周15c以内的中低层+2。强韧周和高层请切浩劫,让其他T来。

  先吹一波 短时间内硬到怀疑人生的特性(15s大恶魔加两个恶魔尖刺)3个功能性符咒 高aoe伤害 高自疗(个别boss 奶妈甚至可以玩命毛伤害) 10码的打断 这使复仇dh成中低层(15c以内)冲层的最优选择

  缺点 底牌少 一个大恶魔一个春哥 野队无配合可能出现大跳风筝队友等情况这点大部分新手复仇有个误区,认为两个尖刺完后只能风筝。风筝属于极端情况,比如3-4波一起拉(经常干的破事或者死疽等高压环境

  先说天赋特质,后面聊手法和一些杂乱的东西

  第一层 痛苦之炎 或者 深渊打击 看个人爱好“痛苦之炎”提高dps和风筝能力 “深渊打击”配合“符咒之环”特质降符文CD

  有争议的第六栏 推荐 炸弹

  大喷不仅没伤害还脆的要死 荒宴(以前的贪吃魔)确实够硬,但需要荒宴来减轻治疗压力的环境不如切浩劫来爽一爽

  最后一栏,虽然春哥被削了一道,8min的冷却,但好歹是张底牌,相比6%的减伤好到天上。“灵魂壁障”与炸弹冲突,但看数据好像也不错

  外环特质的选择

  符咒之环特质为dh T的关键特质,合格的T不单单站得住就行,还要为队友考虑。

  血盆大口的替代特质 完美

  看脸触发相对有些鸡肋,但也不错。

  内环贩卖或许不是那么美妙,冷漠面瘫不错

  饰品选择

  首推绷带,复仇血崩之前技师肯定会有感觉,这时候能救命;唤风者对T来说有些奇怪,但莫名好用(慎重选择)

  其余的都还不错。卡牌只有355好久没用了,但应该可行

  绿字属性

  急速>全能>精通>暴击

  急速影响公cd和破裂的充能。门槛为17%以上,而且越高越好。

  精通堆到50%

  喜闻乐见的队友选择

  奶妈

  最好选择奶骑,复仇dh的血量大降大涨,一般情况小hot治疗就行,但战斗时间过长以后会出现血回不上、濒临猝死的情况(尖刺断档期间破裂也在充能)这时候一手圣疗等于肾宝展现真男人

  神牧,不死的情况下1min一个小翅膀,配合复仇的自疗。 (需要一定的默契,野队神牧的翅膀大都是用来给你保命而不是减伤。不要怪人家,因为dh T的冷门程度大部分人不会来熟悉你的机制)

  个人不推荐奶德(也有很多人说奶德好),持续治疗和功能都挺不错,但关键时刻抬不起。春哥被削 猝死以后zf接怪基本还是猝死

  dps

  必备一个dz,首先伤害高,其次 帷幕 不可替代,大部分本一手帷幕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最主要的我们车队dz学工程现在还能zf

  其次要带一个fs、咕咕 两位dps都不错,高压环境丢个聚怪大跳风筝以后他们的控可以保证输出环境不会变差。其次fs有sx,咕咕有zf

  还有一个位置就随意多了,恶魔术毁灭术、lr、dh或者再带一个上面的都可行。ss有糖有灵魂石,打球一流,死疽周恐惧还能帮T消死疽;lr有焦油有sx;dh的功能就更多了,晕、定断钢条,雾,后跳飞刀减速,嘲讽和没有前戏的高爆发。有fs的情况下lr稍后考虑。

  ps。并不是说我没有提到的其他职业不好,这里的阵容推荐是我认为的最优解,一切都是以队伍和车头为核心考虑。很多冷门经过加强以后伤害也很爆炸

  技师本身

  首先说明,复仇dh现在比较适合的是残暴周15c以内的中低层+2。强韧周和高层请切浩劫,让其他T来。

  首先要注意“破碎灵魂“这个被动,这意味着你的血量越高,受到的伤害越高,自疗量也越高

  食物合剂

  广阔天涯合剂,调味牛排土豆,耐力战斗药水(群拉必备),海滨治疗药水

  复仇dh是血最多的T, 我开大恶魔磕完爆发能有50多w的血,配合魂回溯机制自疗上天

  正文来了,我好啰嗦

  要熟悉复仇的三个功能符咒。锁链复仇聚怪和减速,视词缀和环境决定是起手用还是风筝时候用。沉默符咒和悲苦符咒可以当做减伤来用(沉默符咒可以打断boss读条,悲苦符咒可以打断钢条和晕一下小怪)。悲苦符咒可以在少数情况帮助跳怪,比如托儿老二以后有两个锁人的怪,让dps或者奶妈掉队。ps。沉默符咒会打破禁锢,恐惧会进战斗

  开怪一定先要开一层尖刺,那是最容易猝死的时候,另外一层尖刺靠感觉。

  爆燃天赋下的祭献配合破裂起手5魂炸弹。其余的炸弹根据血量和和破裂充能情况决定是否施放炸弹。 在血量大降后立即施放炸弹最好。但破裂满充能时不放又浪费魂。

  在施放炸弹后灵魂劈裂耗怒。

  关于风筝,在尖刺断档后,破裂没有充能,没有大恶魔,血量大降时,扔个聚怪赶紧跑吧。 风筝后回头接怪一定要注意不能直接大跳到小怪脸,至少留段距离,走过去

  大恶魔,大恶魔配合耐力战斗药水一起施放。 大恶魔是不占公cd的,可以选择留在关键时刻来施放。在极端情况下起手施放

  极端情况下拉怪

  托儿老一门口的一波拉,(我记着加110好像是有4波)这里怪都拉到站定以后就开大恶魔和嗑爆发,打出两个炸弹以后就可以丢聚怪大跳风筝。尤其这周死疽,跳晚了只一个死疽伤害都吃不消。(注意把鳄鱼锁了,不然会死)

  风暴元素怪小桥后面的三波怪,可以先丢沉默拉右手边的fs怪,再大跳拉左手边的三只,先丢聚怪符咒再开大恶魔。在缺魂以后先丢恐惧再大跳风筝。

  类似的还有暴富门口,自由镇老二边上等等,这类情况起手大恶魔。

  复仇dh靠的是回溯机制,所以特别要注意不能吃到晕眩不能吃到沉默,(灵魂破裂一次只吸两个魂)。本身特别脆,相应的容错率也很低,可以弄个友尽插件来折磨自己。(感谢大神的帖子,让我发现新天地,待会去找找是哪位大神,对我帮助非常的大)

  关于魂的数量,理论上是没有上限的,但身边的魂超过5个会被吸收。大米环境不允许技师通过边走边打这种方法来存魂。

  有时候在打完一波怪后还会剩下一些魂,这时候可以先大跳再紧接炸弹,落地后炸弹会炸开。而直接走开或者先炸弹再大跳都会消耗掉这些魂

  有些小东西,大跳、大恶魔、尖刺都是不占公cd的,烈焰冲撞天赋大跳出的符文也是可以配合符咒之环来减cd的

  想法很多,但写着写着就忘了还有哪些可说的小细节。如果有需要请评论我指出。

  关于外环特质,其他我不敢肯定,但是符咒之环必带一个,这点我不会改变立场。这篇帖子是我个人的相关见解,而没说攻略,有不同观点的老哥理性提出,我再去实践来更改。请不要说什么没有什么不点什么就不要玩dh T的话,更不要拿来和其他T比较。这是复仇dh的帖子不是坦克的帖子。

  另外这篇帖子是建立在幽魂炸弹的玩法上的,其他流派可能行不通,包括合剂特质拉怪手法。

  作者:别叫我土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