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杀戮细胞|时间:2017-05-18 15:12: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莱尼锁甲幻化:一枪一个 黑百合黑寡妇皮肤COS

摘要:玩家分享:德莱尼猎人锁甲幻化:一枪一个!黑百合黑寡妇皮肤COS~关键在华贵上衣搭配狂暴愤怒胸甲~

  调料包:

  头:攻击者的王冠

  肩,披风,护腕:隐藏

  衬衣:华贵上衣

  手:隐秘间谍护手

  腰带:好战角斗士的胜利护腰

  腿:食人族的护腿

  鞋:格里伏塔的正品巨魔鞋

  武器:混沌步枪

  胸:狂暴愤怒胸甲

  这里为什么要把胸甲重点标识呢,因为这个胸看起来虽然和巨兽之王胸甲差不多,但其实要短一截,就是短这一截才能更好地露出红色的衬衣,完成这套幻化的关键。那么这件胸甲的出处虽然能在数据库查到,但是起始任务有好多人怎么也找不到。关键就是奇怪的魔精,这个触发任务的道具才是难倒大家的点,我在网上查了好久,很多人都只知道巫医库弗和哈克娅,但是怎么都领不到任务,甚至有好多强迫症把祖达克周边地图的任务都清了也接不到新任务。

  起始任务就是祖达克银色前沿的妖术师乌布戈,在他那领到任务“西莱图斯祭坛的麻烦”然后杀路上的西莱图斯勇士或者祭司,拿到奇怪的魔精然后一直往下做就OK了,如果接不到这个任务,那么就需要做一下黑锋哨站和圣光据点的任务了,至于网上有的说必须做了达库鲁的知己成就才能接任务,这个我没有试验,因为我一开始找不到也把这个成就做了,但是有一点,并不是必须先做灰熊丘陵的达库鲁任务线才能在黑锋哨站打出项链,直接去黑锋哨站就可以打出项链。没去过祖达克的朋友可以先试试我说的方法直接去找妖术师乌布戈,如果不行的话再去清其他飞行点的任务。

  本人觉得最适合这套幻化的还是蹄子,因为自带高跟鞋效果,而且头盔显小,血精女头盔显大,人类女我没有试。

  作者:杀戮细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