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时间:2016-12-27 15: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0次大秘境老司机开车 各副本快速优秀路线推荐

摘要:我只是分享我们的路线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要上来就说我这攻略怎么怎么,我从头到尾没提过是攻略,队伍配置不一样打法拉法也不一样。有比我好的请直接提出,我们尝试有用绝对会改进,使用的。

  我是一个邪转血的883血DK,因此没有任何T饰品。豆荚是团里没人要我拿着用的。我觉得DK基本不需要T饰品。

  请老司机轻喷,我们只是一个限时过14层的垃圾车队。

  不会排版有排版老司机教教我也可以。

  我说下我们的配置885DKT,887增强萨,884暗牧,884火法,884专注写论文的兽王,881惩戒,878安心考研的火法,871沉迷SSR的武器战,886奶德。

  不要奇怪我们会这么多人,志同道合说的来,聊得欢,人自然多。合理的考虑配置再决定使用与否我们的路线。原定本周末把其余的副本全部更完,现因周末加班减缓更新速度,后续的词缀跟修改也将延缓一下。地窟的邪歌现在是无法卡灯的,昨晚我们13层差点翻车,请不要在卡灯了,正常打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