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时间:2016-12-27 15: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0次大秘境老司机开车 各副本快速优秀路线推荐

摘要:我只是分享我们的路线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要上来就说我这攻略怎么怎么,我从头到尾没提过是攻略,队伍配置不一样打法拉法也不一样。有比我好的请直接提出,我们尝试有用绝对会改进,使用的。

噬魂之喉

  1.进门2个怪跟桥上1只拉一起打骨头上的猫头鹰拉一起打,激励请分开,不然起手就去开桥上巡逻精英会引到猫头鹰,打完清掉猫头鹰。

  2.有聚怪能力,或层数较低可以1跟2拉一起嗜血A掉,激励死疽激怒建议1跟2分开。

  1号BOSS的压力点就在黑暗鞭挞,此伤害是法术伤害,DK绿坝,防战法术发射都是有效的防御技能。残暴14层一刀打我是380W,保证满血也是能硬吃的。

  3.10层以上推荐门口两个丢酒桶的和右边3只怪拉一起打,这里有一个奶妈怪注意打断,不推荐跟4号位置的两个快刀拉一起,快刀跳劈对T的压力非常大,10层以下可以拉着2个快刀7只怪一起打,10层以上尤其是强韧词缀建议快刀单独打。

  4.10层以上再单独击杀2只快刀。

  5.拉到快刀站的船舱卡个视野上仇恨击杀。

  6.提灯,胖子分开击杀,110的3只狗跟任何一个怪一起杀或单独击杀都行, 看狗的位置决定。

  7.分配好打断。

  2号BOSS相对集中站位,骑士的无敌法师的冰箱,都能在点名时不出小怪。

  8.左右2只怪拉一起,分配打断。如认为队伍打断足够或低层能速度击杀可跟9拉在一起。

  9.分配好打断。

  10.恐惧奶妈快刀冲锋4只怪拉到上面空地大的地方击杀,不然很容易ADD到甲板上的另一边的怪物。

  11.躲好影子打断好。

  海拉,毁灭触须会在出现之后的3秒给第一仇恨目标上一个DEBUFF战士的法术发射可以反射掉此技能,要注意海拉喷吐的方向,提前躲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