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时间:2016-12-27 15: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0次大秘境老司机开车 各副本快速优秀路线推荐

摘要:我只是分享我们的路线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要上来就说我这攻略怎么怎么,我从头到尾没提过是攻略,队伍配置不一样打法拉法也不一样。有比我好的请直接提出,我们尝试有用绝对会改进,使用的。

黑鸭堡

  1.奶进门右转门口喝隐身药水走一直往一号BOSS走,到红色标记的地方读群活,其余人走左边T拉好怪DPS跟着走能奶两口的DPS就奶两口,T一路走到黑色标记的地方放弃抵抗死在标记附近等奶群活.T一定要开好大减,各种大减轮着开,老1对T一点压力都没。跑的快的T当我没说,反正我要把所有减伤全开完才能走到位置。谁让DK是残疾人呢。

  2.拉小蜘蛛的时候一定要稳点不要脱节,不然奶驱散不到T,会很容易倒T,大蜘蛛拉到上面跟110的勇士和斥候3个一起打,激励词缀下分开一波一波拉,不然造出一个巨型蜘蛛了。

  3.优先击魔法仆从,然后击杀斥候,注意打断法师怪的读条。

  4.在110豹子走开之后再开,之后再单点豹子,

  5.第一波打完之后全员后退然后T再上去接跳下来的怪。

  所有怪的击杀顺序都是魔法仆从,豹子,斥候,弓箭手,勇士,勇士怪是个纯傻逼,斥候读完条第一时间打段,能强制位移的技能都能打断,

  6.没啥说的还是优先激活弓箭手

  老2BOSS,上天阶段的勇士大怪骑士武僧都能控,小德缠绕都行,缠绕的情况所有人原来勇士,T拉着法师怪到BOSS边上打BOSS 所有人轮着打断读条就行。

  7.剑士加狗拉着跟左边的狗头一起打,猛攻读完第一次条立马晕眩打断猛攻读条,激励就在走廊里先打剑圣与狗。

  8.狗头拉一波还是两拨看队伍能力跟控制链,有一个房间有只狗追一个狗头人拉出来打了。也可以不打。

  9.剑圣一定分好控制技能打断猛攻不然就是倒T。

  10.拉到楼梯口打,可以跟11也拉下来,一定要在楼梯口打,不然蝙蝠会源源不断的,

  11.拉下来到楼梯口打。

  12.如果有骑士或武僧可以控制门口单个一只,打完里面的再出来把控住的拉进来打,如没这两个职业就拉着进去到3号BOSS门口一起打。优先A掉蝙蝠,如没打断好,层数过高,可以在平台上风筝小怪,这怪吃任何控制。

  13.我是门口加房间加楼梯口的2+2+2的拉,激怒不要这样拉,不然T会怀疑人生的。

  14.楼梯中间加上面房间的一波拉,激怒同样不要这样拉。

  最后BOSS就是抗住第一波箭雨剩下,尽量集合站,转好蜂群,就是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