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时间:2016-12-27 15: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0次大秘境老司机开车 各副本快速优秀路线推荐

摘要:我只是分享我们的路线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要上来就说我这攻略怎么怎么,我从头到尾没提过是攻略,队伍配置不一样打法拉法也不一样。有比我好的请直接提出,我们尝试有用绝对会改进,使用的。

守望者地窟

  1.门口喝药鬼步2波拉一起,刃舞凋零群拉骨打血沸心打心打风暴血沸血沸之后技能正常循环刃舞最后1到2秒开鬼血,如死疽激励激怒就要适当风筝,繁盛需要把右边楼梯口的拉一起。

  2.10层以上带坚韧,死疽激怒不建议击杀。让小德贼法师拉倒远端送死后跟上大部队。(法师猎人贼猫德可以拉倒远端使用脱战技能跟上大部队,野队跟不熟练不建议使用)。

  3.在此击杀几个狗头人等送死的人跟上来,尤其是激励一定不要跟4拉一起打。会造出一堆大哥级的怪。

  4.激励情况就拉倒3的位置打。如无激励可4+5一起打。不建议这样打,控制链接不好很容易崩盘。

  5.有激励情况下4跟5分开打。如无激励可在打5的同时把6的2只110拉过来一起打。

  6.到此处我们是2+4+2的打法。如无激励我们可能就是4+2,就是拉到房间里面。让DPS或奶帮打一下BOSS门口的2只怪,一起A掉。

  1号BOSS,冲击高层建议先打一遍PT如是复仇天赋今天不建议打,每日0点刷新天赋,复仇在变身后会有25%的减伤击杀速度会变慢,长时间移动战,有死疽词缀很难消掉死疽。建议在浩劫天赋下击杀,浩劫眼棱蹲下的时候所有远程取消任何读条四下三开。残暴14层以上基本烫一下除奶骑都会死。建议半血嗜血击杀。浩劫天赋下的老1就是送的。除T的压力大一点之外无任何压力。

  7.我们是奶D走一边,我跟其他人走一边,鬼母脚下凋零群拉一波A掉。如队伍没聚怪能力可一半一半的拉。鬼母打完在无繁盛词缀的情况下进度67以上后面肯定够。

  2号BOSS,也是排个PT看看开的是什么门,跟1号一样每天是固定的.0点刷新。暴君+魔古不建议冲击高层的时候击杀,容错率太低,我们就是影月的门在BOSS起手位置面朝外,别的门全部下去击杀,魔古门只有一只狮子会上来魔古不会上来原地打很伤,暴君门有一只会扔黑水的不会上来,一只恐惧的走半路就不会上来对黑水伤害很高。煞魔下去纯是为了节省时间,影月的门让法师萨满羊跟呱技师,打断一手腐蚀种子的怪跟恶魔一起击杀。

  8.我们选择的是女人与狗,不推荐击杀恐惧魔王,伤害高冲锋T到处跑,召唤的小怪有致死打击,还要分担,我们认为比女人与狗难度大,激励起手单点女人血1/4的时候一波A死,其余优先A掉狗。如打完鬼母进度不足67可在此处补几个够。记住下来时差多少进度到67.

  高层打完女人与狗就去打石头人,因为此时基本上嗜血CD 差也没差多少。开两次镜子击杀石头人。然后再去击杀眼睛。低层就直接先击杀眼睛吧,打完石头人还剩下6分半后面不翻车肯定3箱子了。

  9.下去之后打一波蜘蛛有一个单独的复仇之魂不要引到,不用管,此处大于30秒的控制技能不要交。

  10.贴边跳下去不要引到边上的复仇之魂,激励词缀跳下去的时候要看一眼110蜘蛛的位置如在一起或在第二个能拿灯的地方往你要跳的位置走时不建议下去,不然两拨蜘蛛很容易造一堆大哥出来。

  11.下去爆发控制接好一复仇之魂为目标A。全A死后边上有一个复仇之魂不用管他。

  12.将蛛后拉到门边上跟复仇之魂一起所有人贴门输出,跳下来边上的复仇之魂就会闪现到你们旁边,此时就能3只一起A掉了。

  13.扔灯可多卡一只灯 最后邪歌2个等等于白送的BOSS,

  最后邪歌现在是无法卡灯的,昨晚我们13层差点翻车,请不要在卡灯了,正常打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