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时间:2016-12-27 15: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0次大秘境老司机开车 各副本快速优秀路线推荐

摘要:我只是分享我们的路线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要上来就说我这攻略怎么怎么,我从头到尾没提过是攻略,队伍配置不一样打法拉法也不一样。有比我好的请直接提出,我们尝试有用绝对会改进,使用的。

英灵殿

  反复截了几次图,觉得英灵殿很难画圈我就只好分开多截几次了。

  1.进门上马2+3。

  2.1龙+2唤雷+2勇士,打断好,注意龙头,不要吐槽怪死了,不打死再截图我就死了。

  1号BOSS,第一次号角出一条龙,第二次两条,之后每次都是3条,吐息过的地方不会重复吐息,T最远距离拉BOSS,侧身面对BOSS放血攻击离开BOSS攻击范围就能躲掉此技能。

  3.110斥候在哪边就跟他反方向上台阶,有机会走右边就推荐走右边,右边相对左边楼梯简单一些,拉到楼梯中间靠上一些击杀,不要引到斥候。

  4.此处压力非常大,一定注意打断好我标记的3只怪。

  5.进门此处应该是4只怪应为有任务所以是个精英怪我标记了一下,随便嘲讽一手,拉到我站的位置附近卡下视野,再进行击杀。

  6.巡逻的2个斥候拉最靠近门口的那只,不然很容易ADD。

  7.击杀这3只怪,有DK拉一下奶妈或远程给一个打断拉到门口击杀。有一巡逻的110勇士如位置不好可以后面再进行击杀,巡逻斥候如位置不好可以先击杀此波。

  8.此处2+2击杀,注意打断。

  9.拉到里面跟里面2只女武神一起击杀,女武神读条致死打击后退离开攻击范围就不会收到攻击,能减轻很大压力。

  10.DK拉下来或远程打断让法师下来一起击杀,女武神跟上同理,一定打断好法师技能。

  11.强韧词缀和10层以下可以节省时间贴墙走不进行击杀3只怪,残暴词缀一定击杀此处3只怪。为击杀赫雅做铺垫。

  2号BOSS赫雅, 如高层带残暴词缀,起手拉在红叉,等叠到一层光的BUFF拉往绿三角,这样就会在暗的区域放光的技能,也就是宝珠,然后背对红叉开减伤赫雅光明之盾会给你喷到红叉,这样赫雅就会在光的区域放风暴之眼,然后在背对三角让赫雅喷过去,一直这样循环,不然高层暗区域的风暴之眼真的教做人。

  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