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时间:2016-12-27 15: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0次大秘境老司机开车 各副本快速优秀路线推荐

摘要:我只是分享我们的路线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要上来就说我这攻略怎么怎么,我从头到尾没提过是攻略,队伍配置不一样打法拉法也不一样。有比我好的请直接提出,我们尝试有用绝对会改进,使用的。

魔法回廊

右门

  1.进门拉2个黑软打掉分裂之后让有顺发的远程DPS去最远距离蹭下枯法魔一个1%的进度蹭不到没关系拉着分裂出来的中软开后面的绿软跟黑软一起A掉。激励死疽词缀不建议如有奶德可让奶德隐身过去在2号位置绿软发现不到的地方站好,其余人拉着一左边送死,能蹭到枯法魔就蹭蹭不到算了。

  2.绿软加老鼠,拉着绿软上去跟老鼠一起A激励词缀下先击杀绿软不然会造出一个爸爸级的BOSS。

  3.如果前面打的快此处会看见女鬼,等女鬼进墙之后再上。

  4.2个能量加一个胖子3个一起。接好打断, 如打断不足可分开打。

  5.所有人不进去卡视野,T进去引胖子跟小龙,出来卡视野A掉,激励胖子跟小龙分开拉。

  4跟5有时会有女鬼,位置不好可以先去打7号位置完事击杀女鬼。

  6.所有人在面对桥左边有几本书的位置卡视野.T去左右引怪回来卡。等能量读完裂隙所有人再出去打,如有血DK跟复仇DH 可以群拉一起A,激励词缀下先不群拉,先打掉能量在一起A小龙。

  1号BOSS就是个送的BOSS,我们10层以下中连线都是就地放,2次连线肯定死了,10层以上残暴词缀将BOSS往门口拉一拉. 中连线从后往前拉直一滩一滩的放。

  7.打掉两个能量体反正就是注意打断。

  8.如是血DK进门第一波上个仇恨,走到中间凋零群拉3波一起A,控制链不足和激励词缀不建议用此方法,分开拉一定注意法师的旋涡之眼一定打断,有牧师可以无视,强行破坏牧师的游戏体验,最后一波2战士加法师如无激励词缀可以羊掉法师 拉2个战士打,打完开法师等法师放全DK拉出去或打断引出去后开BOSS。

  2号构造体也是一个送的BOSS如果分开打小怪留一个圈起手打的很爽,中点名的出去就行,暗夜井每次会给没人2层在旁边就再吃个1.2层,不要刻意的去吃5层以上都是浪费。

  10.无激励跟死疽词缀可以拉着跟11一起打,建议单打掉。

  12.小蜘蛛,奶可以划水站着看,T上去把3波蜘蛛全拉再一起上仇恨之后喊个控制或上个减速掉头就跑让远程A,大蜘蛛,10层以下3波来一起直接全减伤轮流开A死,残暴词缀T注意跑,所有人站一起A不要到处都是人,不然激励词缀下可能会造大哥。

  老三蜘蛛,说白了就是出什么躲什么有什么打什么,

  13.此时到了恶魔区,2法师加战士一起A眼睛怪靠近可以嘲讽过来一起打,激励建议分开打,DK的拉小德的台风都能打断末日预言,残暴情况下的末日预约不打断很容易灭,法师怪的飞升跟小鬼传送门一定要打断,

  14.从14开始如有骑士DH武僧奶德可按我的说法打,如无这些职业前面的9跟11的不是必经之路的枯法魔就不要打了,控制右边或左边的战士怪打一边,防止ADD,尽头有个玩眼睛的精英怪颗一起,激励还是不建议。此时有可能有女鬼一定要优先击杀女鬼,

  15.狗头人T去接怪一定开大减接怪不然秒死都不奇怪,控制最靠近你们的法师怪然后贴墙进去,还是注意女鬼,

  16.2个战士打掉

  17.控制最右边的法师怪贴墙过去。

  18.如过110在尽头就拉着跟BOSS面前的一起A掉激励不建议,激励的话还是分开打,10层以上拉一起带强韧词缀就嗜血一波A小怪,队伍强力控制链足够可带着BOSS一起,我们打完这里是97%打掉桥上的三个法师进度正好,如进度不足可以去最后BOSS的花园里补充完剩下进度,如98%以上最后BOSS出现,可以在击杀BOSS之后,去枯法魔BOSS的通道里击杀游荡的枯法魔,一个怪1%将剩下的1%-2%补完。

  4号扎昆,跟蜘蛛一个样子也是出什么躲什么有什么打什么。打完后如果14.15.这两个地方没打女鬼应该差1%补桥上一只法师他们不共仇恨。如门口没蹭到枯法魔就3只一起打正好,蹭到一只就少打一只。打完跳下去走中间去最后BOSS,注意花园女鬼。跟他翻方向去最后BOSS

  最后BOSS顾问,P1注意打断,立力场炸弹出之前相对集中,这样就能把两个球放的近一些,P2高层有武僧可以锁能量体从从边上走开,如没有就迅速击杀,远程最远距离输出,注意打断.P3不稳定魔法DBM好像是不提醒的我现在一直在打T没中过,远啦DPS的时候确实是没有提醒的,第一时间远离人群,P3就多了这一个技能,整个BOSS战只有两个灭团点,引到女鬼和不稳定魔法带到人群。

  9跟11后面的怪,如有潜行职业能上扎昆台子可以清掉,

左门

  1.跟右门一样,如是激励死疽有奶德情况下奶德到2号位置进门左转角落里群活。

  2.眼睛跟房间楼梯口一起拉激励分开拉。处理眼睛怪跟法师怪右门有提到。

  3.跳下去一定要T开大减先跳。打掉3个狗头人。然后贴着喷泉血DK群拉三个法师怪,强韧词缀要提前开减伤,DPS不要着急上手不然脑残箭很容易把DPS打死,如无血DK远程打断远距离的2个法师怪,处理完之后贴着左边墙不要引到女人,

  4.如无武僧骑士DH可4.5拉一起打,有的话就110的2个战士打一波,

  5.控制最右边的法师怪贴墙走过去。

  6.右门有写处理方法打完BOSS桥上3只法师可以打掉。

  后面7-16跟右门处理方法一样,

  繁盛词缀下,可以在花园里补足进度,一定要注意女鬼的所有动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