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寂寞染指悲伤丶|时间:2016-12-27 15: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0次大秘境老司机开车 各副本快速优秀路线推荐

摘要:我只是分享我们的路线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是攻略!不要上来就说我这攻略怎么怎么,我从头到尾没提过是攻略,队伍配置不一样打法拉法也不一样。有比我好的请直接提出,我们尝试有用绝对会改进,使用的。

群星庭院

  1.门口110上仇恨拉着上楼跟哨兵加小龙一起打,激励词缀卫兵半血再走有DK拉哨兵过来控制杀掉,无DK注意3只怪的位置不要引到附近的怪控制杀掉。奶直接关灯不用加血,这波肯定没任何压力。

  2.桥右边跳过去有DK注意哨兵位置拉过来控制单杀,如无DK把右边构造体拉到里面杀掉,如引到哨兵第一时间控制杀掉。清理完后有3朵花的中间T穿过去引两拨龙加卫兵一波杀,龙死后一定闪开有自爆,一定注意不要ADD到附近的110,如有激励分2波A,带卫兵的一波一定要先单点卫兵,不然就会造一个爸爸。我感受过一刀800W的恐惧。

  3.门口哨兵T先上仇恨其余人一定不要先走,高层强韧一个火把教你做人,如是血DK可以上马1+3一个群拉一起打,一定提前开鬼血。以豹子为目标A怪, 小德的聚怪吹DK的拉都能在豹子跳的时候打断豹子的扑,远程注意分散,不要靠队友,如队友卡共CD没打断到扑一定要开自保,远程最远距离输出这样可以给能打断的人反应时间,BOSS面前的以构造体位目标,提前分配好打断顺序,打断充能站,镇压奶可以驱散掉,奶在驱散掉第一个镇压就可以出去关灯了,一定留一个灯不要关,不然最后BOSS会触发一个1分多钟的对话,下毒是打老1的基本常识了,T一定要注意胖子的脸不要对人群,打断轮的过来可以打断胖子的冲击波。

  老1就是送的有死疽词缀第一时间转火掉出来的小怪,如有武僧骑士可以控制小怪不杀,打掉BOSS去老2的楼梯左边有一波卫兵加小龙看清110的位置远程引一下一波A掉,激励词缀不打,一定要缺人不会引到110再拉,打掉房间门口的构造体。

  4.大怪加小鬼控制一波A激励先单点,大怪半血后再A

  5.先打小鬼,看邪傅在这边还是在对面如在这边先打邪傅,打完邪傅等小BOSS过来的时候打女人与狗,如在对面可以拉一起一波A激励词缀分开。

  6.打掉3人组,如邪傅还在这边可以打完邪傅再等小BOSS过来的时候打3人组。

  7.就是去那边把进度凑齐,一定要算好本场战斗你们是打3个还是2个还是1个邪傅再选择打不打减伤书跟暴击球的4只怪。如有暴击球在你们能开的前提下进门的女人与狗可以考虑不打

  老2拉到花园里绕圈打,

  老3就是个硬件检验机,强撸就行了,残暴12层以上没减伤书或小吃麦爹基本会教做人。

艾萨拉之眼

  1.进门上马走左边2只怪上个仇恨往前走,打一下帐篷边上的战士帐篷边上的两只怪就会来4个一起A

  2.大怪加帐篷边上的两个法师怪拉一起A大怪有一个读条不颗打断的一读条T可以躲开

  3.如不是激励词缀把3只小怪跟老1拉一起打

  老1BOSS 读条冲锋的时候近战DPS退两步,高层不注意很容易被撞死,我们是嘲讽近战怪,拉远程怪跟BOSS一起A,飞刀T全程吃,可以让小怪档刀。

  4.鱼人大怪加水滴一起A (楼下说不会互相激励到,我们尝试过确实这样,因为激励一直没敢一样拉,有人提出我会改进。)

  5.BOSS面前2波水滴加大怪拉一起A掉,激励词缀跟水滴跟大怪分开打。然后所有人上马把海地精拉一起,大概是3-4波一起A掉一定要开大减,然后水滴跟海地精一起A,一定不要引到水元素这怪真心是爸爸, 蜗牛引到跑远就会脱战的。

  6.多头蛇跟大虾拉一起A,一个多头蛇带上1到2个大虾,一共两个多头蛇,

  7.BOSS面前的110螃蟹跟边上的螃蟹两波一起A。树林里的螃蟹拉一起A

  然后打多头蛇,打完再回头打嗜血打积怨夫人,这样打多头蛇的时候就不会有海鸥。多头蛇嗜血也很亏。

  8.进洞前进度保证94%然后110鱼人跟海地精打完正好100%进度,或者出洞之后打鱼人补进度也行,一波鱼人4%-5%

  9.两个巨人门神,所有人上马,T拉着门神右边送死,其余人左边进去直接进去,一定不要着急进入战斗,进去奶直接读群活。

  之后正常打后面两个BOS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