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nq|时间:2016-04-10 06:17: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板甲幻化:回忆与守望 钟声响起将继续前行

摘要:玩家punq分享,人类男板甲幻化小剧场:回忆与守望!当暴风城的钟声再度响起,我将带着你们的遗志继续前行。

  独自走在暴风城的街道,忽然发现,天空中银色的月光与我的铠甲是如此的不相衬。

  坐在石凳上,忽然回忆起那些在我生前,曾经并肩战斗的的部下们。

  安息吧!我的战友,暴风城此刻的宁静有你们不可磨灭的功绩,愿这些白色的花朵能抚慰你们的灵魂。

  当暴风城的钟声再度响起,我将带着你们的遗志继续前行。

  让我们共同守望,为了这座美丽的城市,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

调料包:

  脚部:烈焰毒蛛战靴(普通模式)

  腿部:死亡源质腿甲(普通模式)

  胸部:死亡源质胸铠(普通模式)

  手套:死亡源质手铠(普通模式)

  背部:不屈大氅

  肩部:涌泉护肩(史诗模式)

  腰部:活水重装腰带(史诗模式)

  单手:好战角斗士的军刀(WOD第三赛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