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影官博|时间:2016-03-21 10:09: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灾劫至英豪起!魔兽电影最新30秒电视预告片公布

摘要:刚刚魔兽电影官方推特19日再次公布了一段30秒的电视预告片,这次有部分台词,同时大家期盼已久的古尔丹也终于出镜了,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刚刚魔兽电影官方推特19日再次公布了一段30秒的电视预告片,这次有部分台词,同时大家期盼已久的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也终于出镜了,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电影最新预告片公布魔兽电影最新预告片公布

  在传奇影业去年11月发布的首支预告片中,虽然绝大多数主角都已出现,但《魔兽》中唯一华裔演员吴彦祖所饰演的古尔丹一角却迟迟不见踪影。在这次发布的预告片中,被大家称作“恶魔代理人”的古尔丹终于正式曝光,人物造型的游戏还原度和逼真度令全球玩家们大为惊叹。预告片中还展现了不少全新的故事片段,比如莱恩国王集结军队举行誓师大会以及兽人与人类决斗的画面,半兽人迦罗娜的镜头不少,和人类的感情纠葛初现端倪。另外,矮人一族也首次露面。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魔兽世界》,讲述了艾泽拉斯的和平被打破,遭到失去了家园、寻求生存之地的兽人的侵略。从此,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打开,斗士们将为各自的人民和家园奋起而战。影片从开拍伊始就成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庞大的故事背景、恢弘壮阔的场面、炫目的视觉特效等等元素,再加之曾多次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工业光魔和维塔工作室的联袂操刀,都让它成为令人叹为观止的真正魔幻史诗大片。

  执导《魔兽》的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中生代实力派导演邓肯·琼斯(代表作《月球》、《源代码》),影片的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除了吴彦祖之外,还有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迦罗娜的宝拉·巴顿(《碟中谍4》)、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环太平洋》)。

  电影《魔兽》在北美将于今年6月10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