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2068|时间:2016-02-26 16:09: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埃辛诺斯战刃新增可使用职业 恶魔猎手

摘要:魔兽世界7.0,当军团再临资料片曝光,大家看到新的职业:恶魔猎手时,除了赞叹恶魔猎手的帅气,脑中也浮现一个问题,那么恶魔猎手不可不可以使用埃辛诺斯战刃呢?埃辛诺斯战刃新增可使用职业——恶魔猎手!

  Hi大家好我是愤怒鸟,今天继续给各位带来振奋人心的7.0测试服最新消息。

  当军团再临资料片曝光,大家看到新的职业:恶魔猎手时,除了赞叹恶魔猎手的帅气,脑中也浮现一个问题,那么恶魔猎手不可不可以使用埃辛诺斯战刃呢?

  虽然埃辛诺斯战刃作为橙武无法被幻化,但是对恶魔猎手来说,他还是一对非常具有意义的武器,不管之后拿到的神兵多么帅气,蛋刀所能代表的意义是截然不同的。

  好吧,废话不多说,今天我开我的DH上测试服去刷了黑庙,然后..。.

  运气太好了,第一次就出,赶紧试试能不能装备。

  虽然只有单手拿起来非常怪。

  并没有办法幻化。

  当然其他武器也还是不能幻化成蛋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