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ley007|时间:2016-02-17 09:00: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原创作品:侏罗纪出征 祝大家新年快乐

摘要:魔兽玩家原创作品:侏罗纪出征,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大吉,装等节节高,坐骑天天掉!

  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大吉,装等节节高,坐骑天天掉!

  标题说的是我们公会,3区哈卡部落侏罗纪,画里正是公会的朋友们

  这是我加入的第一个开荒公会,HFC也是我第一个开荒副本,目前进度M11/13,春节期间活动完全停了,所以有时间画贺年图。

  被大家带着打本的感觉太好了,希望来年还能继续一起玩。

过程解说:

  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100小时,说说过程。

  第一步是在纸上起稿的,一共14人,大致上都是一些常来的熟面孔(前面三人,牛头熊猫血精灵,分别是会长和副会长)。

  地精和咕分别在中下方和上方,平衡构图。

扫描进电脑之后,整个幅面定为16:9,幻想着有人会拿去做桌面。

  有空间之后可以继续加人,于是在后面加了4个。

  至于前面的兽人(就是本人!),脚下加了个火大爷,看起来平衡了构图,但其实是因为懒得画下半身……

  加人之后,后半部分有点太挤了,于是把后面的兽人再拉后一点,赋予一个喝洗脚水的动作(因为他喜欢在打团的时候洗脚)。

  另外最后面奔跑的亡灵,因为是个喜欢录游戏视频的人,改成扛摄像机。

  逐渐细化之后,还是觉得三角形的构图太空,于是在不断调整人物相关位置的同时,加上了背景,其中最能起到调节作用的就是这个集合石——这也让画面的位置最终被定为地狱火堡垒门口。

有几个团员希望加上名字……尝试了一下,效果好像不太好。

  最终没有实行

  然而看起来没有主次了,整个画面都是密集的线条。

  于是开始打阴影。

  最后确定了以火元素为主光源。大概就是这样……

  什么,上色?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