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dark|时间:2016-02-02 14:44: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PTR敏锐盗贼解析:暗影笼罩BUFF无法覆盖

摘要:魔兽7.0PTR敏锐盗贼解析:暗影笼罩BUFF无法覆盖,暗影笼罩它的实际效果是:每2S获得1点连击点。但是它有一个蠢到出奇的设定:就是无法覆盖,你必须等它彻底消失才能重新释放。

技能

暗影笼罩

  关于这个技能,上次很多贼友都有疑问

  这次专门为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简而言之,它的实际效果是:每2S获得1点连击点。

  但是它有一个蠢到出奇的设定:就是无法覆盖,你必须等它彻底消失才能重新释放。

  这样会导致输出非常的不顺畅,而且如果选择精明战略(六星)天赋的话,也会浪费不少星。

  只有选择预感时,才能做到顺畅的输出。

  然而这样打出来的DPS并不比精力+无情打击来的高,反而操作要麻烦一些。

暗影技巧

  关于这个技能,也有不少贼友关心,它就是速成的平砍加星。

  然而不幸的是LZ挂机平砍一个下午之后,发现它根本没有实装。

  所以无法给大家带来进一步的信息。

关于循环

打不打夜刃?

  答案是除非当你拥有神器特质:恶魔之吻时(后面会讲到,效果为提高夜刃伤害30%) 否则不打

  这是在无恶魔之吻支持下,对90级木桩进行的测试

  这是不打夜刃的数据

  这是保持夜刃的数据

  可以看到二者DPS基本相近而不打夜刃会相对更高一点点。

  而当可以点满恶魔之吻时,显然夜刃的dpet会全面超过剔骨。

天赋如何选择?

  很多朋友指出,在暗影笼罩的支持下,选择精明战略会拥有更强的伤害能力。

  然而在LZ多次测试下,这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原因在之前的内容其实也多少有所说明。

  一个是暗影笼罩不可覆盖,如果选择精明战略会使输出变的非常难受。

  而如果选择更为顺畅的预感,则DPS不如无情打击+精力来的高。

神器

  如今神器系统还是个半成品。

  虽然神器点数无上限,但是知识等级只有10点。

  而只有少数职业才能靠10点知识等级点出大特质。

  而不幸的是盗贼不在其中之列。LZ不不懈努力刷了4200点点数,来给大家展示下···

  首先是LZ选择的路线,上面那条道只有一个剔骨暴击的特质是进攻向的,其他都是加速,免伤类的,不表。

  首先是初始特质,就是个占位符,目前只能给目标减速,没有任何其他效果

  其次是

  增加暗影技巧几率的,因为暗影技巧并没有实装,所以它也没什么用武之地。

  但是相信日后配合神器特效,还是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神器特效的伤害的。

  然后是这里唯条路唯一一个可以有实际效果的特质。

  潜行时获得一个相当于你AP数值的护盾

  而在855装等下,人物基本有150W HP,2W4AP,所以这个盾的数值基本上是聊胜于无,唯一可能有用的作用是避免被潜行后被DOT炸出来。

  然而这个技能并不能被影舞触发,它只有在你第一次潜行是才能被触发,甚至是消失都不能触发。我认为这应该是个BUG,因为天赋黑暗平静都可以被影舞触发。

  不过如果影舞可以出发这个护盾的话,配合黑暗平静,在伤害不那么猛烈的环境下,盗贼的自保能力倒是个不错的加强。

  效果如下

  然后是增加30%暗影打击的特质,中规中矩,日后影舞要是可以多次释放开场技的话,倒是个不错的提升

  影手里剑,显然又是一个占位符,效果甚至不如黑暗之拥

  蓄力突刺,又一个没实装的特质

  不过点满后或许能让日后选择精明战略变为可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