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恶魔猎手雕文 能否让术士成为新坦(2)
熊猫人恶魔术士

  可能坦?

  在我们讨论术士坦克的可能性前,先来看看怎么才算一个坦克。坦克的免伤机制有:躲闪,招架,格挡,盾牌吸收。这些属性让他们和BOSS老拳相向时不至于被揍成一根火腿肠。

  但是术士的核心还是DPS。这个职业并没有可靠的免伤属性(甚至不如共生的盗贼)。或许你可以用重铸来弄点躲避,不过它们只是杯水车薪。术士的精通,护甲,法强都无法为他带来免伤属性的加成。

  所以,不要对术士T做太多期望。就算你有愤怒守卫,就算你有嘲讽,就算你有黑暗重生,就算再给你加个免伤天赋,也无法改变被揍死的命运。而且,通常状态下,术士必须保持500怒气来应对伤害。况且,相对于坦克,术士的血量很低。

  不过,如果插上古尔丹之手雕纹,术士或还可以应对一些风筝怪。虽然选取目标一样可以达到类似效果,不过显然一个绿圈更能保证你的生存能力。在不能上疲劳诅咒的情况下,区域性的暗影烈焰也能有效的拉开你和小怪的距离。

  同时,利用生命分流,虚无行者也能和术士一起分担伤害。宝宝也能在你在普通状态下蓄怒时坦怪,这样你可以更快地进入黑暗赞颂状态。

  最大的问题在于,术士坦如何起手。开怪前术士一般有200怒气,只够释放1到2个技能。这点技能带来的仇恨恐怕还差的很远。算上承受伤害所带来的怒气。每7%-10%的生命可以换500点怒气,几乎无法维持愤怒守卫的效果。希望今后衰退诅咒能够补偿一点怒气不足。

  挑战吧

  坦克,或许只是术士遥不可及的一个梦。暴雪的开发者也说过,不准备让术士坦克。这是一个幻想。但是,这个幻想还是为术士增添了不少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九指战神欢乐PVP视频 疯狂吐槽 2012-05-28 14:36:44
          5.0狂暴战疯狂回血 插旗险胜冰DK视频 2012-05-28 14:22:23
          5.0橙武 黑龙王子让联盟部落结束冲突 2012-05-28 10:51:11
          5.0测试服DK视角插旗视频 战士VS冰DK 2012-05-28 10:14:47
          5.0小德化身技能 史诗形态介绍视频 2012-05-25 17:34:45
          蓝贴:5.0日常将随机获得勇气点数 2012-05-25 17:11:19
          5.0圣骑群体驱邪雕文和战地医师雕文 2012-05-25 16:3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