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恶魔猎手雕文 能否让术士成为新坦
恶魔术士

  术士的坦克梦想

  恶魔猎手雕文,这个曾经让我们以为术士将成为MOP里新一代坦克的雕文。现在看来这不过是玩家天真的幻想。是的,它有那么一点用,可以让术士无聊的时候刷刷旧本,或者在倒T后上去扛2下,亦或者在竞技场里被集火时多拖那么几秒。

  不过,这个形态确实比恶魔变形要硬一些。以后随机副本里肯定有术士想用这个坦BOSS,而这绝对是自寻死路。

  和恶魔变形类似,黑暗赞颂也能让恶魔术变身恶魔,并使一些技能发生变化。多少恶魔怒气都可以进这个形态,不过最好是满怒。

  在黑暗赞颂形态下,恶魔术的两个核心技能,腐蚀术和古尔丹之手并未发生变化。而灵魂之火,小鬼蜂拥,献祭光环,诅咒光环以及吸取生命都和恶魔变形下的效果一致。

  可以这样说,腐蚀术和古尔丹之手生成怒气,小鬼蜂拥是一个短CD的生怒技能。光环,灵魂之火,吸取生命是泄怒技能,就跟熊的重殴一样。

  黑暗赞颂的亮点

  黑暗赞颂形态下的怒气更像真正的怒气。恶魔变形状态下,怒气会随着暗影箭的自动释放而减少。黑暗赞颂形态下,只有出战斗,恶魔怒气才会自动减少。而解除形态会让怒气清零,这点和熊很像。怒气变多,怒气变少,就像一个真正的战士。

  灵魂碎裂转化为挑衅,一个标准的嘲讽技能。恐惧转化为沉睡。这个技能变化有点让人不明就里。

  恶魔变形状态下,暗影箭转化为恶魔鞭笞,法术机制也随之起了变化。恶魔鞭笞现在是一个10码远程攻击技能,跳3次伤害。恶魔鞭笞也是生怒技能。你可以用它来填充你的输出循环,不过估计占不了太大比例。

  最后一个有变动的技能是愤怒守卫,一个从暮光守卫那衍生出的技能。愤怒守卫能够吸收很大一部分伤害,受法强加成,10秒CD10秒持续,消耗200怒气。它86级就能吸收29000左右伤害,是个很好的免伤技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九指战神欢乐PVP视频 疯狂吐槽 2012-05-28 14:36:44
          5.0狂暴战疯狂回血 插旗险胜冰DK视频 2012-05-28 14:22:23
          5.0橙武 黑龙王子让联盟部落结束冲突 2012-05-28 10:51:11
          5.0测试服DK视角插旗视频 战士VS冰DK 2012-05-28 10:14:47
          5.0小德化身技能 史诗形态介绍视频 2012-05-25 17:34:45
          蓝贴:5.0日常将随机获得勇气点数 2012-05-25 17:11:19
          5.0圣骑群体驱邪雕文和战地医师雕文 2012-05-25 16:3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