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萨满第三层各图腾天赋的效果评析

  地系

  地缚图腾

  刷新用来给地缚图腾属于相当浪费技能的做法,投掷地缚偏向拉近距离,对增强较为有利;而再生地缚偏向于提供一个更短的近战减速,对元素和恢复拉开距离较为有利。

  在PVE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再生的优势就不如投掷大了。

  战栗图腾

  刷新战栗也属于比较特殊的情况才会使用的方案,不过现在牧师和术士都有不止一种恐惧法术,如果他们不共递减,那么也许可以特殊使用。

  投掷战栗意义很小,现有的恐惧法术大多都是魔法,如果不是自己中,在战栗的距离上基本都可以进行驱散,而如果是自己中,投掷战栗就是0价值。

  再生战栗相对来说比较稳妥,一般来说即使马上被破坏也能获得一次解除恐惧和战栗的平均冷却拉到45秒左右。甚至可以自己取消掉战栗图腾来换取30秒一次的解除恐惧,虽然这种情况比较极端。

  土元素图腾

  刷新是不作用于土元素的,所以0价值。

  投掷可以用来把土元素图腾藏到一些比较恶心的位置上,火元素也是一样,如果有适合藏图腾的地方,投掷还是不错的选择。

  再生对土元素完全是补偿性收益,不过如果土元素图腾藏不起来,那么再生就是三个里面最好的一个了。

  壁垒图腾

  刷新壁垒图腾并不能带来巨额的吸收量收益,用在这个图腾上属于比较浪费的做法。

  投掷壁垒图腾和投掷土元素图腾的意义相当,如果有地方可以藏,那么可以用投掷藏起来。

  再生对壁垒图腾是一个相当好的补偿天赋,即使刚出现就被破坏,壁垒图腾也只会损失25%的吸收量。

  地握图腾

  刷新地握可以给予你两次定身机会,不过考虑到递减和这个技能的冷却,并不合算。

  投掷地握属于投掷中比较上佳的用法,和地缚相似,比较适合需要进行接近战的增强,不过和电容器组合起来反而不大好用,会有定身和昏迷一起发动反而浪费的感觉。

  再生地握比刷新好很多,PVE中也比地缚更好用,适合受定身的ADDs战,对只能减速的ADDs反而不如再生地缚。

  地系普遍和再生相性好,即使被打掉也能够起效一次的特点让他们普遍不怕被打。

》点击查看5.0萨满天赋《

  水系

  治疗之泉图腾

  刷新治疗泉十分不合算,这个技能的空档期只有大约10秒钟,基本不用考虑刷新之。

  投掷治疗泉图腾除了把它藏起来暂时没有其他好处。

  再生对治疗泉图腾的意义也不大,补偿的量过少,虽然说可以利用其最后1秒为废图腾的情况换回2秒的冷却差,但是有这个手速的人竞技场已经可以随便打了…根本用不着这么寂寞如雪的技巧。

  治疗之泉图腾目前尚不受急速效果影响,因此这个图腾的成长性可以说是比之前差很多。

  法力潮汐图腾

  刷新潮汐属于有价值的行为,虽然不论PVP还是PVE一场战斗[肾斗士除外]基本只能刷新一次,但是其提供的双倍法力恢复已经足够吸引人这么做了,何况刷新可以同时作用于其他图腾。

  投掷潮汐的目的基本和刷新相同,以提高其覆盖率为主,在PVE中完全不如刷新,PVP中是否能达到刷新的效率取决于投掷的猥琐程度。

  再生潮汐只能达到再生的基本效果,由再生的计算公式大约可以得出,返还率在6.5秒左右时达到最大值,如果觉得实战潮汐图腾能保留7秒以上,再生潮汐的收益增量就会变小,显得就不如投掷和刷新了。

  治疗潮汐图腾

  和治疗之泉不同的是此图腾受急速影响,另外其效果和冷却比让刷新治疗潮汐变得有价值了,基本和法力潮汐接近。

  水系比较适合刷新而再生的效果较差。

  注:

  藏图腾:投掷图腾除了将图腾投到敌人近处这种用法以外,还能够在有墙壁的地方将其投向高处令其他人够不着的用法,我称为藏图腾,一般应用在元素图腾,壁垒图腾以及风行图腾等距离范围为40码以上且对位置要求较低的图腾上,虽然目前的应用很有限,但是以后也许会是这个天赋一个比较大的应用。


相关报道:国服下周维护后 龙魂BUFF将升到15% 2012-03-28 14:05:20
          视频:测试服85级恶魔术单刷龙魂老三 2012-03-26 17:26:32
          用图腾淹死BOSS 20+萨满的随机龙魂 2012-03-26 13:53:59
          术士的逆袭:17个术士随机龙魂截图 2012-02-23 10:12:57
          国服公会加入H龙魂首杀争夺战 2011-12-20 16:24: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