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乌特加德城堡(4)

  3号BOSS攻略:劫掠者因格瓦尔

  2号BOSS身后继续上楼梯,一波怪之后就到了乌特加德城堡的露台上,这里有2波2投掷人形怪+2只狼的组合,还有一只大个的骑原始龙的骑兵。之后在露台的尽头我们可以看到最终BOSS因格瓦尔在指挥龙骑兵们投入战斗,但是放心,他很厚道,不会放龙骑兵来打我们。

  BOSS血量24.7万,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形态,特殊技能有顺劈、强力顺劈和震耳怒吼。由于各种顺劈的存在,坦克请将BOSS背对人群,近战输出请勿到BOSS面前吃顺劈。强力顺劈有3秒施法时间,会对坦克造成巨量伤害(12000-15000),虽然还是能挨一下,但是强烈建议躲开。躲的时候平移一点就好,他的顺劈角度并不大,不需要跑太远。震耳怒吼2秒施法,会造成AOE伤害并打断施法+沉默6秒,注意如果你没被打断就不会沉默,法系尤其是治疗要注意他施放震耳怒吼时取消读条。如果你装有新版的DBM,DBM会提示你他的技能。此外,他还会随时间不断增加自己的攻击力。

  人形态打死之后,会出现一个瓦格雷大天使,将BOSS复活并变成亡灵,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亡灵形态,特殊技能有悲哀打击(造成200%近战攻击的暗影伤害,并使目标受到的每次治疗对治疗者造成一定伤害),暗影版强力顺劈附带全队2000伤害+击倒,暗影版震耳怒吼,还会随机将一把暗影斧头丢出去放旋风斩。打法跟第一阶段无异,坦克躲强力顺劈,治疗注意不要被吼。如果斧子飞近了稍微躲下就好,它走的很慢。  

  推荐战术:

  由于近战BOSS死后很有可能因为治疗OT去找治疗,所以通常使用先杀掉法系BOSS的战术。这个战术和很多人想象的不同,与KLZ里面罗密欧和朱丽叶相似需要同时死掉是个误区。所谓的复活并不是真正复活,当两个BOSS都杀死一次,你就赢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