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乌特加德城堡(2)

  1号BOSS攻略:凯雷塞斯王子

  在通往1号BOSS的路上,有很多近战的人形怪,一般来说T装备稍好都是可以顶着A的。如果需要控场的话也不难。过了中间圆形的通道之后是维库人的驯龙棚,有1-2个远程投掷人形怪与一只原始龙的组合,这些原始龙会喷火和击退,拉怪的时候尽量不要背朝其他怪以免发生aggro。驯龙棚后面一直到2号boss之前的小怪都会有一种符文师,这种怪会给自己或者其他怪施放各种各样的符文,其中爆炸符文最是头疼,经常发生被爆炸符文炸死的惨剧,当然,优先击杀这种符文师就好。在一个圆形的大厅里,我们可以看到,血精灵中受巫妖王控制的San'layn组织的成员之一:1号BOSS凯雷塞斯正在里面踱来踱去,和4个维库人好像在开会。解决掉他的议员们,他们与BOSS并不连接仇恨。

  BOSS血量:41.7万,本身会施放伤害4000左右的暗影箭和普通攻击。

      BOSS技能:

  召唤骷髅:开打20秒之后,BOSS会召唤4-5只骷髅,从门口进来,被全部杀死之后,短时间内会再次复活。这些骷髅血很少,直接由坦克拉住,AOE即可。

  冰之坟墓:BOSS会将随机一个玩家封在冰之坟墓中,造成总共16000的DOT伤害,持续16秒(每两秒2000)。冰之坟墓可被选中并打掉。可被闪现、冰箱、无敌、徽章、斗篷等解除。

  推荐战术:

  治疗站在T的身后,当小骷髅刷新的时候T使用群拉技能拉住小骷髅AOE掉。冰之坟墓出现后DPS将冰之坟墓打掉,继续DPS BOSS直到死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