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永恒之眼副本BOSS玛里苟斯星辰公会攻略(3)

  攻略

  第一阶段

  在第一阶段中,将由一个T把玛里苟斯抗在房间的正中。

  玛里苟斯的攻击力很强,但是攻击速度很慢。玛里苟斯的秘法吐息是X伤害。

  在战斗中,平台正面会向外放出力量火花,它们会向玛里苟斯缓慢移动,一旦它们接触到玛里苟斯,玛里苟斯的下一个秘法吐吸会造成非常之高的伤害,基本上会秒杀你们的当前T。所以要在它们接触到玛里苟斯之前把它们杀掉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当力量火花被杀掉时,它们会掉落一个可以增加你伤害的小型光环在地上。这个光环可以叠加,所以如果它们都死在同一地方,你可以获得很高的伤害加成。

  小窍门

  力量火花可以被死亡之握“拉”向你的DPS,所以最明智的方法是事先为你们的团队指定好一个叠加区域,然后指定一个死骑将力量火花拉向那个区域。一旦拉出来,就可以将它们控制在那个地方然后杀掉。

  玛里苟斯还会使用一个旋涡,该技能会将整个团队拉向空中并让你们不停的转圈。在这段时间内,玛里苟斯不会攻击你们的T,但是力量火花仍会持续向玛里苟斯移动,请务必确定你们在它们太过接近玛里苟斯之前将它们杀掉。

  当旋涡结束后,玛里苟斯会出现在一个随机的地点,而你们的T也会出现在一个随机的地点,所以在当玛里苟斯再次面对T之前,明智的移动会救你一命,因为玛里苟斯的秘法吐吸会秒掉任何不够幸运的DPS或治疗当他们站在错误的地方。

  注意

  当玛里苟斯的血量达到50%,玛里苟斯会缓慢的起飞,但是你们仍然可以对他继续造成伤害,直到玛里苟斯飞到最高点,所以在玛里苟斯起飞的时候,尽你们的全力攻击。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从50%开始

  在这一阶段中,玛里苟斯本身是不可攻击的,这种状态在玛里苟斯制造的卵全部被杀掉后会消失。但是,玛里苟斯仍旧会保持战斗状态。

  在这一阶段中,玛里苟斯会深呼吸从头到尾,造成每秒4000伤害,除非你站在蓝龙之盾里。

  在这一阶段中的攻击是房间中围绕在桌子旁的NPC们。他们分成两群,近战类和飞行类。近战类会移动到地面上,并且需要由T拉住(它们会秒杀非T职业)。当它们死亡,会掉落一个玩家可以爬上去的圆盘,这个圆盘可以使玩家能够飞行,并攻击飞行类的NPC。推荐让近战爬上第一个圆盘,然后再分队形。当这些NPC死亡,它们也会掉落圆盘,可以让你们剩下的DPS爬上去。飞行类会继续对地面上的随机目标使用秘法之刃,但会被蓝龙之盾减轻掉。当你们爬上圆盘,就不会受到伤害。

  当所有乘坐在圆盘上的NPC死亡,所有圆盘上的玩家需要回到地面上,准备迎接第三阶段。

  注意

  当所有飞行类死亡,你们会有短暂的时间在玛里苟斯摧毁整个平台之前对玛里苟斯造成伤害。在这段时间里,使用你们所能使用的所有大技能,因为在下一阶段你爬上龙背后你将不会有机会再使用。如果进行顺利的话你们可以在第三阶段前将玛里苟斯打掉额外的5%-10%血。

  第三阶段

  当所有飞行类死亡,第三阶段开始(因为近战类需要先杀,所以它们应该已经被杀掉了)玛里苟斯摧毁房间的地板,玩家们会掉落到龙背上。

  龙的技能是和盗贼一样使用连击点数和能量的。连击点数可以在特殊终结技时使用。

  警告

  你现在所看到的是一个并不清楚的阶段描述,描述可能出错,并可能不是正确的攻略。

  在这一阶段里,玛里苟斯——在近战范围,有很高的肉搏伤害和顺劈伤害(重点会在下面提出)

  龙有6种技能

  1、烈焰尖刺

  火焰伤害 943-1057,奖励一个连击点数,消耗10点能量

  2、烈焰吞噬 终结技

  火焰冲击目标 造成每3秒火焰伤害1500,可以叠加,每一个连击点数增加22秒,消耗50点能量

  3、振奋精神

  每秒治疗500伤害,持续10秒,奖励一个连击点数,消耗10点能量

  4、生命暴增 治疗终结技

  提升施法者的治疗50%,随连击点数延长时间,最高可以获得15000点,25秒,消耗50点能量

  5、烈焰迅捷

  增加你的飞行速度500%

  6、烈焰之盾 终结技

  保护你的飞行坐骑,盾会围绕你,并将你所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免80%,随连击点数延长时间,最长可以持续6秒,消耗25点能量,30秒CD

  对这一阶段的描述仍然不够清楚,但值得相信的是每个玩家都应该给自己叠好5层振奋精神并使用生命暴增,但目标转换会清空连击点数,所以你需要对自己释放5个振奋精神然后在它们消失前使用生命暴增。

  在你保持你的HOT的时候记得用烈焰尖刺烧烤玛里苟斯,在5个连击点数后使用烈焰吞噬,然后再继续烧烤。

  当玛里苟斯将“目标”转向你的时候,你有5个连击点数可以使用烈焰之盾(快捷键6)是非常重要的。相信你也可以用烈焰迅捷(快捷键5)来在他接近你之前远离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