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永恒之眼副本BOSS玛里苟斯星辰公会攻略(2)

  战术流程

  这个副本其实就是一个单独的平台,大概跟MURU的房间那么大,中间是一个宝珠,战斗开始后会消失,BOSS开始的时候就在平台上面飞,只有持有钥匙的人才能激活它。

  P1

  BOSS主要的伤害输出是法术,所以这场战斗MT血越多越好。战斗开始后,MT第一时间拉住BOSS,所有DPS和治疗职业跑到BOSS尾巴后面集中,这是一个难得一见不会用尾巴攻击玩家的成年巨龙。负责治疗T的的治疗注意MT的血量,DPS开始全力攻击BOSS,团刷职业在秘法风暴释放的后加满团队的血,30秒后,系统会提升BOSS召唤第1个力量火花,不过第1个火花暂时不用管,因为接下来BOSS要释放旋涡,龙上天后,DPS职业继续攻击,不用担心仇恨问题,BOSS是吃嘲讽的。几秒后,BOSS就会把所有玩家卷到天上,团队治疗注意保持所有团队成员的血量,在天上只能使用小于1秒施法的技能,否则会被打断。这个时期所有玩家会承受8000的伤害,落地会有一个小于1000的跌落伤害。落地后MT速度拉住BOSS,其他人速度跑到BOSS尾巴后面集合,BOSS马上会释放喷吐,跑的不及时或者跑错方向的人被喷到的后果就是死亡。龙落地后就该出来火花了,DK负责观察好火花行动的路线,利用死亡之握将火花拉离到一个行动路线经过大部队的方向,然后DPS职业集火杀掉,有控制技能的职业一定要在火花快接近BOSS的时候晕住它或者限制它的移动,火花被打掉落着地面上形成一个力量区域,大部队移动到区域内增加攻击输出,DK继续负责观察下一个火花的刷新位置,尽量把下一个火花的击杀位置控制在已经形成的区域内,这样的话BUFF会叠加。如果有对角出现火花的话,可以直接杀掉放弃BUFF,一旦被BOSS吃到,秘法风暴威力增加50%,会秒掉血低于18000的职业。

  P2

  50%,BOSS会飞上天,不过可以继续攻击大约10秒左右,10秒后小怪刷新,一共12个,8个天上飞的,4个近战的,他们都在一个飞行的小台子上,杀掉以后飞行小平台可以被玩家使用。8个天上的小怪不会物理攻击,只会使用秘法之刃,随机对地面上的一个玩家使用,瞬发CD3秒,造成16000-19000的伤害,任何脱离蓝龙之盾的玩家都有可能被秒杀。地面上的4个小怪不会技能,只会对最高仇恨使用物理攻击,打人很通,MT尽可能的不脱离蓝龙之盾,以免被秘法之刃和小怪瞬间秒掉。MT拉好之后,DPS职业集中火力杀掉地面上的小怪,小怪掉落的平台优先安排近战职业上去攻击天上的小怪,近站职业都上天后,再安排远程职业上去,飞到天上的玩家只要不接近地面是不会承受伤害的。地面上的,玩家注意观察蓝龙之盾的位置,第3个盾出现的时候,第1个盾还没有消失,推荐第2个盾出现的时候,不要急着换进去,等到第3个盾出现的时候看位置选择进哪个盾,这样不但可以减少玩家无盾状态被秒杀的几率,更能更快的DPS掉4个小怪,减缓治疗压力。P2刚开始的时候治疗压力很大的,治疗职业一定注意千万别死人,不然很容易造成团队的崩溃,DPS职业注意移动,尽量不要在盾外面停留,19000的秘法之刃可以秒掉任何一个非T职业,深呼吸其实一点都不可怕,只要保持在盾内,治疗刷几下血是不会死人的。

  P3

  杀掉所有小怪之后,整个平台会碎裂,玩家跌落到空中,红龙王出现,给每一个玩家一个龙眠天爪飞行坐骑。使用方式大概跟盗贼的战斗原理一样。

  龙眠天爪的技能如下:

  10000生命 100能量 每2秒回20能量

  快捷键1 烈焰尖刺 消耗10点能量 瞬发 射程60码 对目标快速发射火球 950-1050伤害 奖励一个连击点

  快捷键2 烈焰吞噬 终结技能 消耗50能量 瞬发 射程60码 发射一个火焰冲击,点燃目标,使其每3秒受到1500火焰伤害 该效果可无限叠加 连击点越高效果持续时间越长 :1点6秒 2点10秒 3点14秒 4点18秒 5点22秒 每一次叠加都会按当前连击点数的时间刷新

  快捷键3 振奋精神 消耗10点能量 瞬发 射程60码 每秒治疗目标500点生命 持续10秒 奖励1个连击点 最多可叠加5层

  快捷键4 生命暴增 50能量 瞬发 释放一个恢复的能量 治疗60码范围内所有友方目标并且提升施法者本身的治疗效果50% 连击点数越高 持续时间和治疗效果越高: 1点5000/5秒 2点7500/10秒 3点10000/15秒 4点12500/20秒 5点15000点/25秒

  快捷键5 烈焰之盾 25能量 瞬发 受到伤害减少80% 根据连击点数决定持续时间 1点2秒 2点3秒 3点4秒 4点5秒 5点6秒

  快捷键6 烈焰迅捷 不需要能量 瞬发 30秒CD 提高飞行速度500% 持续8秒

  进入P3后,玩家都会变成飞行状态,失去本身的快捷栏,变成坐骑的技能,同时不可使用自身的技能。玩家首先出现在BOSS的肚子下面,首先要开启技能6,速度到龙头前集合,事先分配好大约6-7个治疗者,主要负责整个团队的治疗任务,其余人负责攻击BOSS,这个阶段很象EOS的P3,不同的是BOSS本身的攻击力不会上涨,而玩家的能力上涨速度是由玩家技能使用来决定的,DPS要做到的是尽快叠加BOSS身上的DEBUFF,每一层DEBUFF会增加BOSS每3秒1500的伤害,也就是说如果叠加20层的话,BOSS每3秒就会承受3万伤害。治疗职业需要更快的叠加自己的治疗加成,前期很治疗不及时,很容易死人,战斗越往后,由于治疗能力的不断提升,越不容易死人。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DPS职业还是治疗职业,叠加的BUFF和DEBUFF都是单独的,和其他玩家不互相作用。)

  BOSS每15秒会随机以一个玩家为目标放出一个秘法球,对周围20秒内所有目标造成20000+伤害,配合上力量奔腾,很容易杀死玩家,需要及时躲避开它。大部队尽量保持集中,方便躲球以及治疗。根据我们FD的经验,P3的DPS职业一直用2星终结技是最有效的,虽然1星的能更快的叠加DEBUFF,但是由于持续时间过短,而且玩家还需要移动躲避秘法球,一旦DEBUFF时间到了消失了,需要重新叠加,DPS会大打折扣,所有建议使用2星。而治疗职业一样选择2星的终结技能,尽快增加自己的治疗能力。PS:关于技能5 烈焰之盾的使用 P3开局的时候,查由于治疗者本身治疗能力很差,力量奔腾第1次的3个目标尽可能的使用烈焰之盾,防止死亡,后期不需要使用这个技能,防止能量不足造成BUFF/DEBUFF的叠加中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