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远征团队副本一览
档次
名称
玩家数量
地下城名称
区域
钥匙
1
卡拉赞
10
卡拉赞
1
格鲁的巢穴
25
格鲁的巢穴
1
玛格瑟里顿的巢穴
25
1
毁灭领主卡扎克
40+
野外
1
末日行者
40+
野外
2
25
2
风暴之眼
25
3
海加尔山
25
3+
黑暗神庙
25
黑暗神庙
任务
3+
祖阿曼*
未知
*祖阿曼
未知

  在燃烧远征中开放了很多新的团队副本。与艾则拉斯的40人团队副本不同的是,每个副本最多允许25人进入。这些副本都针对不同装备的70级人物。根据对挑战者装备的不同要求,团队副本被分为3个档次。

  第一档次需要玩家具有大部分70级副本或者任务奖励的蓝装,或者一些优秀的绿装。
  第二档次需要玩家具有从第一档次副本或英雄模式5人副本中获得的紫装,或者一些优秀的蓝装。
  第三档次还没有人挑战,不过普遍猜想的是它们应该需要从第二档次副本中获得的史诗装备,或者是一些从第一档次副本中获得的较优秀的史诗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