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07-07-04 11:31
虚空风暴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_虚空风暴
虚空风暴全地图

新浪游戏_虚空风暴
虚空风暴任务指南

区域等级:67-70

副本:暴风要塞
1-机械室(69-72)
2-植物园(70-72)
3-阿卡特拉兹(70-72)
4-风暴之眼(团队副本)
这一区域的任务非常丰富,要想很完美的选择任务一起完成是很困难的。但是单单在这一地区做任务都可以满足67-70级的升级需要了。

飞行路线:
-第52区
-暴风尖塔
-扭曲空间

区域声望:
-占卜者/阿尔多
-国际财团

小诀窍:
-在克林瓦尔村,有4个鬼魂怪物会掉落任务起始物品,得到4个之后,在紫罗兰之塔有更多任务。
-在需要杀死巨人得到法兰金原矿的任务中,你可以一直杀死精英级怪物(克雷格 刀疤)来获得物品,因为普通怪的掉率比较低,而有名字的总会掉落一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