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07 17:37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年轻张绣

  

  

  年轻张绣 北地枪王

  职业:刺客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张绣,东汉末年割据宛城的军阀,生长在乱世,又是骠骑将军张济的侄子,从小好勇斗狠,爱好享乐,凭借其家族背景,在当地势力极大。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拜师武术名家童渊,张绣使一杆虎头金枪,枪法威猛华丽,人称“北地枪王”。童渊本来只收徒两人,一人是“宛城侯”张绣,另一人是西川的大都督张任。两人均学了他的“百鸟朝凰枪”,并且闯下了极高的名望。战宛城时由于胡车儿偷走典韦的双戟,张绣得以枪挑典韦。他的“百鸟朝凰枪”从此威震天下。 也使得当时年轻气盛的他自信满满,一度认为自己的枪法乃是天下无双。 童渊晚年隐居深山,后经赵云求拜,收了赵云为关门弟子。赵云艺成下山后,自创了一套“七探蛇盘枪”。张绣之后与赵云大战三百回合,被赵云的七探蛇盘枪打败。从此赵云成了真正的枪王。张绣败在赵云枪下之后,心灰意冷,丢弃了一直引以为傲的长枪,由一个自信的青年逐渐演变成低调孤僻的将军。官渡之战前夕,听从贾诩的建议再次投降曹操,参加官渡之战,官至破羌将军,封宣威侯。

  技能介绍


凝枪挑击

惊天跳劈

刺挑枪法

百鸟朝凤

刺客专精
凝枪挑击

张绣持枪像正前方挑击,触发一道枪气,对触碰到的第一个目标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飞。
冷却时间:12
心力消耗:60
技能伤害:70/130/190/250(80%)武力加成
惊天跳劈

张秀蓄力腾空而起,1.2秒后用枪头拍击目标区域,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降低区域内敌人的攻击速度50%,并增加自身攻击速度50%,持续3秒
冷却时间:12
心力消耗:80
伤害:70/120/160/220(+0.8)武力加成
刺挑枪法

张秀普通攻击,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伤害,并将目标击飞。
额外伤害:30/50/70/90
发动几率:10/15/20/25%
百鸟朝凤

张绣闪烁到被击飞的敌方英雄下方,让敌人在空中多停留1秒,并且对敌人连续刺击4次。
冷却时间:30/25/20
心力消耗:100
每次伤害:80/120/160(50%)武力加成
刺客专精

小幅提升刺客英雄的基础属性
攻速:2%
护甲:2
体力值:60

  武器技能




天威双头枪 乘胜追击
张绣攻击击飞中的目标,将会无视10%护甲。

破阵阔刃枪 潜能转换
张绣在击杀、助攻、补到塔的瞬间,增加自身移动速度50点,持续2秒。

  加点介绍



凝枪挑击

刺挑枪法

凝枪挑击

惊天跳劈

凝枪挑击

百鸟朝凤

凝枪挑击

刺挑枪法

刺挑枪法

刺挑枪法

百鸟朝凤

惊天跳劈

惊天跳劈

惊天跳劈

刺客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追风匕首

龙鳞

破甲锤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追风匕首 价格:1800

武力+20体力值+12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急速行军 II】:战斗状态中增加5%移动速度
龙鳞 价格:3500

武力+30攻击速度+35%唯一被动【嗜血 I】:物理伤害可回复8%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唯一被动【掠夺】:普通攻击对英雄会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5%的额外物理伤害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核心装:


龙泉宝剑

穿云弓

武神铠甲

血怒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穿云弓 价格:3200

暴击几率+20%攻击速度+4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轻巧】:移动时无视单位碰撞体积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血怒 价格:3200

武力+50唯一被动【嗜血 II】:物理伤害可回复20%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