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18:59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王悦

  

  

  王悦 女皇蜂

  职业:射手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王悦,卢塘寨盗贼首领王令公的两个女儿之一,自幼性格活泼,喜爱武艺,常以与人比试飞刀为乐,身手敏捷并且志胜男儿,拥有高超的武艺及出众的美貌,一直以来拒绝了众多男性的求婚,并且表示:绝对不能接受嫁给比自己弱的人。直至遇见回川认父的关索,与其比试不到五十回合便落败,因为迷恋上强悍的关索而成为他的妻子,加入了蜀汉阵营。卢塘寨以养育各类毒蜂而闻名,在最资深的盗贼训练下,王悦不仅练就出了一身精湛武艺,更是对各种蜂毒了如指掌,她常在自己的玲珑蜂刃上淬以特制蜂毒,可使人身体麻痹,移动迟缓,而她惊人的美貌及动人姿态,更是让诸多英雄难以通过她的美人关。

  技能介绍


蜂毒

刀阵飞弹

迅捷

涂抹蜂毒

射手专精
蜂毒

在飞刀上淬以麻痹效果的蜂毒,普通攻击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心力消耗:12
降低移动速度:14%/21%/28%/35%
刀阵飞弹

快速释放4把飞刀,每把飞刀对自身700范围内随机敌人造成单体伤害,每次飞刀击杀单位减少该技能1秒冷却。
武力加成:30%
伤害:50/80/110/140
冷却时间:8
心力消耗:50/60/70/80
迅捷

快速奔跑,提升移动速度与攻击力,持续数秒。
提升攻击:10
提升移速:20%
持续时间:6
冷却时间:20
心力消耗:45/55/65/75
涂抹蜂毒

在武器上涂抹致命蜂毒,每次普通攻击附加普攻伤害,可叠加5次,更改目标减少2次,持续10秒。
额外普攻伤害:6%
射手专精

小幅提升射手英雄的基础属性
武力:3
体力值:63
攻速:1.5%

  武器技能


玲珑蜂刃

鎏金细刃
玲珑蜂刃

警戒
【蜂毒】对400范围内的敌人持续时间增加0.5秒。
鎏金细刃

飞刃技巧
使用法球攻击时,对非英雄单位额外造成30%伤害。

  加点介绍



蜂毒

迅捷

蜂毒

刀阵飞弹

蜂毒

涂抹蜂毒

蜂毒

迅捷

迅捷

迅捷

涂抹蜂毒

刀阵飞弹

刀阵飞弹

刀阵飞弹

射手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追风匕首

诸葛连弩

血怒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追风匕首 价格:1800

武力+20体力值+12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急速行军 II】:战斗状态中增加5%移动速度
诸葛连弩 价格:3800

武力+40攻击速度+35%唯一被动【连射】:你的普通攻击35%概率对目标造成100点物理伤害唯一被动【指引】:你的攻击获得目标600视野,持续3秒
血怒 价格:3200

武力+50唯一被动【嗜血 II】:物理伤害可回复20%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核心装:


灵舞之匕

惊雷弓

穿云弓

破甲锤
灵舞之匕 价格:3000

武力+3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急速行军 III】:战斗状态中增加8%移动速度唯一被动【重伤】:造成伤害会重伤目标,降低50%治疗效果,持续2秒唯一被动【灼烧】:攻击会灼烧目标,每秒造成15点法术伤害,持续3秒 (可叠加3层)
惊雷弓 价格:3300

武力+30攻击速度+35%唯一被动【雷电】:每次普通攻击有30%几率下次攻击对目标释放闪电链造成120点法术伤害。(最多打击3个目标)
穿云弓 价格:3200

暴击几率+20%攻击速度+4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轻巧】:移动时无视单位碰撞体积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