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20:41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关羽

  

  

  关羽 勇义武圣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生存能力 武器攻击 技能攻击 上手难度 体力值 护甲值 意志 移动速度
6 8 4 5 580 26 30 310

  英雄介绍

  关羽,字云长。东汉末年的名将,五虎上将之首,文韬武略兼而有之。忠肝义胆,戎马一生,留下佳话无数,更被后世人尊奉为“武圣”。结识刘备、张飞后,情如兄弟。刘备起兵时,关羽跟随刘备,忠心不二,深受刘备信任,在下邳之战后,关羽、刘备失散,关羽陷身曹营。刘备去投袁绍,关羽得知刘备下落,身旁因有刘备二位夫人在侧,深感责任重大,又还了曹操人情,此时只想早日与刘备君臣相会,因此留书辞曹而出,因关羽不曾持有公文因此遭到守将阻挠。在五关当中分别受到了孔秀、韩福、孟坦、卞喜、王植,秦琪的阻拦;关羽心情急切,被逼无奈,过五关斩六将。风尘仆仆,最后在古城兄弟君臣夫妻相会。

  技能介绍

   拖刀斩

  施展拖刀计增加30%移动速度,持续4.5秒,下次普通攻击附加额外伤害。

  击杀或助攻时刷新CD

  冷却时间:8

  伤害:60/90/90/110

   青龙舞

  快速地旋舞大刀,每秒对300周围敌方造成伤害,持续3秒,全程霸体状态。

  再次释放终止 - 青龙舞

  冷却时间:22/18/14/10

  武力加成:100%

  每秒伤害:65/80/85/110

   武圣

  增加暴击几率,并且普通攻击对低于15%体力值的敌人必定暴击。

  暴击几率:12%/19%/26%/33%

   破空斩

  纵身跳跃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越靠近中心伤害越大,全程霸体状态。

  冷却时间:75/60/45

  武力加成:250%

  造成伤害:350/500/650

  武器技能

   青龙偃月刀|黑云遮天刀

  单骑|威压

  周围500范围没有友军英雄时候提升10%攻击力。|关羽的攻击造成暴击伤害时回复此次伤害的15%体力值。

  加点介绍

  C,W,C,E,C,D,C,W,W,W,D,E,E,E,职业专精点,D

  出装介绍

  出门装:【新兵短剑】

  核心装:【突击靴】【破甲锤】【武神铠甲】【龙泉宝剑】

  可选装:【开山斧】【日月双锤】【百裂锤】【降魔斧】

技能消耗类型 控制 体力值成长 护甲成长 意志成长 加成属性
无消耗 0 88 3 1.25 武力

  专精技能介绍

专精技能名称 专精技能描述 专精技能数据 专精技能图片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