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20:27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钟鸣

  

  

  钟鸣 送终人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钟鸣,生于公元155年,东汉时期颍川郡长社(今河南长葛)人,乃长社豪族钟氏后人,三国时期魏国将领。出身名门的钟鸣,生来就力大无穷,双臂可扛起千斤铜钟。但家道中落的他却只能为自己在颍川郡的城门上谋得一份敲钟人的差事。在长期的敲钟生涯中,巨大的钟声使他的听觉丧失了几乎八成。微弱的听力也逐渐让他变得口齿不清。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与生俱来的熊力和英勇无比的天性。 中平元年(公元184年),黄巾起义爆发,曹操受命与皇甫嵩等人合军进攻颍川的黄巾军。那时的钟鸣还只是城门上专门负责给百姓敲钟示警的普通小吏。但他却主动随着前来救援的曹军奋勇抗击黄巾贼。在战场上,钟鸣扛着一只巨大的铜钟挥舞厮杀,不知敲翻锤死了多少贼人!最终帮助曹军大破黄巾贼,斩首贼人数万首级。因在这次镇压黄巾起义时不凡的表现,他被当时还只是骑都尉的曹操看中,一直带在身边,数年后成了魏国军队中一员猛将。

  技能介绍


金钟罩

巨力敲钟

解脱负重

送钟/送钟

战士专精
金钟罩/金钟罩(空手)

巨力敲钟/巨力敲

解脱负重

被动:铜钟脱手期间,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大幅度提升。主动:开启后一段时间内增加移动速度,持续6秒。
冷却时间:20/16/12/8
心力消耗:40
移动提升:5%/10%/15%/20%
被动提升移速:5%/10%/15%/20%
被动提升攻速:
送钟/送钟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武器技能


擂鸣铁臂

震天铁臂
擂鸣铁臂

负重
铜钟未脱手期间,提高24点护甲。铜钟脱手期间,提高5%移动速度。
震天铁臂

震破苍天
钟鸣铜钟350范围内的敌人护甲和法术抗性降低10点。

  加点介绍



金钟罩

解脱负重

金钟罩

巨力敲钟

金钟罩

送钟/送钟

金钟罩

解脱负重

解脱负重

解脱负重

送钟/送钟

巨力敲钟

巨力敲钟

巨力敲钟

战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武神铠甲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价格:3200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