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18:29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荀攸

  

  

  荀攸 蛊毒之王

  职业:谋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荀攸,字公达,是曹操的重要谋士之一,行事周密低调,算无遗策,幼年时却因一次意外中了蛊虫之毒,虽蛊毒已解,残留的蛊毒还是使他染患一种慢性病痛,这也是荀攸多年来常闭关钻研谋蛊术之道的原因,长年对蛊术的钻研使得他的体态逐渐消瘦皮肤越发苍白,蛊毒对他身体的侵蚀也逐渐加重,使他不得不穿着宽大的紫色长袍来遮掩那些腐败的皮肤痕迹。 虽然平时多在曹操幕后帮其出谋划策,但千万不可因此小瞧上了战场的荀攸,相较于那些给人予肉体疼痛打击的武将们,荀攸更为擅长摧毁敌人的精神意志,他使用的蛊术据说能使人意志消沉不堪一击,在敌人变得脆弱之时,荀攸再将其了结。

  技能介绍


虚弱

尸毒

虫铠

丧魂毒虫

谋士专精
虚弱

对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并虚弱,5秒内该敌人对自身造成的伤害降低50%。
谋略加成:70%
心力消耗:85
冷却时间:6
伤害:50/90/130/170
尸毒

挥袖向前方900距离释放一群毒虫,啃咬命中的第一个敌人并感染附近100范围内的其他敌人,持续6秒。
谋略加成:20%
心力消耗:90/100/110/120
冷却时间:12
伤害:20/35/50/65(每秒)
虫铠

被动增加意志,攻击自身的敌人受到持续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持续4秒。
谋略加成:5%
伤害:10/15/20/25
增加意志:20/30/40/50
降低移速:10%/15%/20%/25%
丧魂毒虫

以自身中心扩散一阵毒虫,扩散650范围,被毒虫命中的敌人受到持续伤害但不致死,持续10秒。
额外伤害:35/55/75
心力消耗:200/300/400
冷却时间:120/100/80
谋略加成:20%
谋士专精

小幅提升谋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谋略:2
技能冷却:1%
体力值:56

  武器技能


蜈蚣杖

紫阳杖
蜈蚣杖

蜈蚣内丹
对敌人释放的每个减益效果提升20%心力回复速度。
紫阳杖

精妙毒咒
荀攸每释放一次技能,丧魂毒虫的冷却时间将减少1秒。

  加点介绍

 护军专精


虚弱

虫铠

虚弱

尸毒

虚弱

丧魂毒虫

虚弱

虫铠

虫铠

虫铠

丧魂毒虫

尸毒

尸毒

尸毒

谋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佩饰
新兵佩饰 价格:600

谋略 +10体力值 +60唯一被动:每次释放技能每秒回复2点心力值,持续5秒

  初始装:


军师靴

辟邪护符

咒术护符

太平要术

军师靴 价格:1200

迅捷+10%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唯一被动【专注】:每次释放技能返还该技能8%的消耗(心力和能量)
辟邪护符 价格:2400

唯一被动【辟邪】:每20秒没受到伤害,生成一个可吸收200点伤害的护盾谋略 +30体力值 +200
咒术护符 价格:2900

谋略 +30体力值 +200护甲 +20唯一被动【诅咒】:降低周围敌方单位的20点意志
太平要术 价格:3600

谋略 +35体力值 +150心力值 +150攻击速度 +15%移动速度% +5%唯一被动【神算】:释放技能之后下次次普通攻击提升50%伤害,持续5秒,冷却2秒。

  核心装:


孟德新书

史记

铁骨扇

寒霜护符
孟德新书 价格:3300

谋略 +4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机略】:法术伤害附带20%伤害的吸血(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史记 价格:4500

谋略 +50唯一被动【极智】:提升15%谋略值唯一被动【深谋】:减少兵法与补给的40%冷却时间
铁骨扇 价格:3400

谋略 +35攻击速度 +35%唯一被动【攻心】:普通攻击附带15%谋略值的法术伤害。
寒霜护符 价格:3300

谋略 +40体力值 +30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寒霜】:技能攻击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持续1.5秒(范围技能效果减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