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7 17:31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孟获

  

  

  孟获 南蛮兽王

  职业:护军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孟获,彝族人,三国时期南中少数民族首领。彝族素有斗兽、饮酒、火把节等习俗,因此南蛮王孟获从小就性格倔强好斗,不服输,甚至有时不讲理。孟获喜好饮酒斗兽,因此吃得身材矮壮,气势犹如一头愤怒的野兽。建兴三年(公元225年),诸葛亮亲率大军分路征南中,南中内部混乱,孟获代立为首领。诸葛亮认为孟获在当地夷、汉人中威望甚高,于是采取了马谡提出的“攻心为上”之策,定计将孟获生俘,然后又放纵孟获使他回去再次出战。如此七纵七擒,最终诸葛亮等人俘获了孟获真心。这一年的秋季,南中四郡都被平定。诸葛亮大量起用当地少数族的上层分子,把夷人渠帅移置成都为官,孟获为御史中丞。并以南中的牛马特产充实蜀国军资。自此直到诸葛亮去世,南方无大叛乱。

  技能介绍


三连击

狮子吼

野性力量

象击

护军专精
三连击

利用熊之力量在150距离的方向内进行扑击,最多可重复扑击3次,扑击状态最长可持续4秒。
冷却时间:16
心力消耗:40
造成伤害:基础伤害(50/70/90/110)+(2%/3
狮子吼

如狮子一般大声吼叫,对45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降低他们的战斗力,持续6秒,在此期间如果敌人受到伤害,移动速度会降低30%,持续3秒。
冷却时间:20
心力消耗:65/70/75/80
降低攻击力:25/50/75/100
野性力量

孟获的野兽天性让他天生体力充足但护甲较低,在野兽形态下则更加明显。
增加体力值上限:75/150/225/300
降低防御力:6/12/18/24
兽态增加体力值上限:150/300/450/600
兽态降低防御力:12/24/36/48
象击

进入野兽形态,对450范围内的目标区域造成伤害和晕眩,在野兽形态下所有技能附加晕眩效果,野兽形态可持续18秒或3次技能施放。
武力加成:80%
冷却时间:90
心力消耗:125/155/185
造成伤害:200/260/320
晕眩时间:0.75/1/1.25
护军专精

小幅提升护军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值:75
体力回复:0.18
护甲:2

  武器技能


兽王爪

金环爪
兽王爪

兽王领域 在900范围内,若敌方英雄等级低于孟获,对孟获的造成的伤害将会降低。减少伤害:5+7%
金环爪

兽心 孟获每次升级后,在8秒内回复8%最大体力值。

  加点介绍



三连击

野性力量

三连击

狮子吼

三连击

象击

三连击

野性力量

野性力量

野性力量

象击

狮子吼

狮子吼

狮子吼

护军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护具 价格:600
新兵护具 价格:600

体力值 +120体力回复 +1唯一被动【防护 I】:抵挡8点来自敌方英雄的普通伤害

  初始装:


高筒战靴

断筋长剑

降魔斧

无双战甲

高筒战靴 价格:1700

体力值+200护甲+16意志+8唯一被动【疾走 III】:+55移动速度
断筋长剑 价格:3200

武力+35体力值+400唯一被动【锁足】: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持续1.5秒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无双战甲 价格:2800

体力值 +500唯一被动【强命】:最大体力上限提高10%唯一被动【备战】:非战斗状态每秒恢复2%最大体力值

  核心装:


火焰铠甲

寒铁大盾

龙泉宝剑

破甲锤
火焰铠甲 价格:3200

体力值 +400护甲 +30意志 +15唯一被动-【灼烧】燃烧周围的敌方单位,每秒对附近单位造成40点伤害
寒铁大盾 价格:3300

护甲 +65心力值 +20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冰冷】:被普通攻击击中时,减少攻击者的20%移动速度,持续1秒唯一被动:减少周围单位的20%攻击速度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