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19:03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吕布

  

  

  吕布 鬼神之勇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吕布,字奉先,骁勇善战的汉末诸侯,也是三国乱世中天下无双的超一流武将,虽然吕布多番易主弑主,被人称为有勇无谋,性格品行并不为人所喜,但无人可否定其在战场上的神勇实力。他曾在虎牢关大战刘备、关羽、张飞三人联手,曾一人独斗曹操军六员大将,武艺可谓公认乱世第一。吕布身材高大,面目肃杀,身披黑色兽面战甲,手持方天画戟的他如同战场上的一阵黑色飓风,所到之处皆是修罗地狱,吕布的戟法独步天下,能攻能守,一把方天画戟被他用的出神入化,不仅能清缴敌军武器,更能将敌将钩至身前直取要害,而当方天画戟全面挥舞起来时更是如狂风般形成密不透风的防御阵势,如此狂妄嗜血的气势,犹如武神降临。

  技能介绍


鬼戟突击

夺命收割

方天乱舞

神威

战士专精
鬼戟突击

跃向前方,对300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50怒气:附加额外伤害并晕眩敌人1.5秒。
武力加成:60%
冷却时间:18/16/14/12
伤害:70/120/170/220
50怒气:35/60/85/110
夺命收割

向前方刺出方天画戟,对直线上敌人造成伤害。50怒气:附加额外伤害并必定击飞武器。
武力加成:60%
冷却时间:10/9/8/7
伤害:60/100/140/180
50怒气:30/50/70/90
方天乱舞

持续挥舞方天画戟,对范围内敌人造成4次伤害,全程霸体状态并减免30%伤害,持续1.5秒。50怒气:额外造成4次伤害并提高20%减免伤害。
每次伤害:35%/40%/45%/50%攻击力
冷却时间:14/12/10/8
神威

普攻与技能一定几率击飞敌方英雄武器,被击飞者无法攻击与施法,普攻和技能对武器脱手的英雄无视40%护甲,每次击飞武器回复30怒气。击飞的武器被捡回时可以解除武器击飞状态
普通攻击击飞概率:8%/10%/12%
技能击飞概率:10%/15%/20%
击飞时间:1/1.25/1.5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武器技能


方天画戟

虎贲画戟
方天画戟

神愤
每击杀一个英雄会提升1%【神威】概率效果,最高可叠加10层,死亡时候会丢失1/2层数。
虎贲画戟

绝杀
每次击杀或助攻,叠加一层神愤,每层神愤提供2点体力值回复,上限10层。

  加点介绍

 护军专精


鬼戟突击

方天乱舞

夺命收割

方天乱舞

方天乱舞

神威

方天乱舞

鬼戟突击

鬼戟突击

鬼戟突击

神威

夺命收割

夺命收割

夺命收割

战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新兵短剑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武神铠甲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