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3 16:18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潘凤

  

  

  潘凤 疾风剑豪

  职业:刺客

  基础属性

潘凤潘凤

  英雄介绍

  潘凤,字无双,传闻为东汉第一武将,师从名门,自小便练得一身精妙剑术,上了战场一身紧身装束的他在敌阵中穿梭自如,迅疾如风,依靠一身秘传剑法在万军中来去自如,取敌头目首级如探囊取物。多年的战场经验不仅使得他创造出更为迅捷致命的剑术,同时也让他在东汉众多武将中拥有了相当高的地位,但自我膨胀和各种赞美使他逐渐迷失了自己。因对剑技的过分自信而不屑于用双目正视敌人,甚至在战场杀敌时还戴着面具。潘凤虽嚣张狂妄,但他的强大是无可置疑的,也因为这一点经常逐渐招致同僚的嫉妒和敌人的憎恨。

  技能介绍

  如风闪:如风般穿梭攻击,最多攻击4名敌人,对敌人造成伤害,目标如果是小兵会造成额外伤害。若释放第一个目标死亡,则潘凤返回原地

  武力加成:100%

  冷却时间:16/14/12/10

  心力消耗:65/75/85/95

  伤害:60/95/130/165

  额伤:100/125/150/175

  施法距离:600

  愈合:潘凤集中精神,在一定时间内回复体力值。引导时,潘凤的护甲和法术抗性提高。

  武力加成:60%

  冷却时间:35

  心力消耗:70/80/90/100

  恢复:200/300/400/500

  提高护甲:15/30/45/60

  法术抗性:40%/50%/60%/70%

  持续时间:5

  金刚力:

  被动效果:提高攻击力。

  主动效果:潘凤可以激活此技能以获得2倍的被动攻击力加成,持续数秒。不过在此效果消失后,被动的攻击力加成将在此技能再次冷却前不起作用。

  冷却时间:25

  心力消耗:25

  提升攻击力:8/12/16/20

  持续时间:10

  无尽剑:提升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且使他免疫任何移动限制效果,另外,在击败一名敌人英雄后,潘凤的所有技能都会完全冷却。(助攻一次,会减少所有技能基础冷却值的一半。)

  心力消耗:100

  冷却时间:75

  提升移动速度:30%

  提升攻击速度:40%/70%/100%

  持续时间:8/10/12

  武器技能

  杀伐长剑:七剑斩 潘凤每6次攻击后第七次攻击触发一次双倍攻击。

  职业技能

  刺客专精:每次升级小幅提升刺客英雄的基础属性。攻速:2%,护甲:2,体力值:60

  加点介绍

潘凤

  出装介绍

  出门

  草鞋 学以致用

  初始

  钩镰 突击靴 放血刀 皮质护腕 血骨镰

  核心

  雷光护腕 潜行 霸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