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18:20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法正

  

  

  法正 银须雷翁

  职业:谋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法正,字孝直,初为刘璋部下,刘备入蜀时归于刘备帐下,深受刘备信任和敬重,就连诸葛亮也常常为他的智慧和计谋所折服。在刘备即位汉中王时,封他为尚书令和护军将军,外统都畿,内为谋主,可见其地位之高。法正性格恩怨分明,喜怒不形于色,如同他善长使用的雷电之术,瞬间劈下,让人猝不及防,其携带的长杖拥有引雷之妙,其引来的雷电之力可化为闪电击打敌军,甚至在敌军之中跳跃,造成极大伤害,而他精于计算的战略眼光使得他能精准的打击到战场中的每一个敌方武将。在刘备进图汉中之时,法正曾借助雷电,使出声东击西之计,败退曹军,这也奠定了刘备掌控汉中大权的基础,法正忠心为主,深得刘备信任,劳苦功高,无愧于蜀汉第一谋臣之称。

  技能介绍


雷行

雷击

静电

天罚

谋士专精
雷行

牵引出一道连锁雷电,这道雷电将会跳跃至数个敌人。
谋略加成:50%
心力消耗:65/70/75/80
冷却时间:2
伤害:60/85/110/135
跳跃次数:5/7/9/11
雷击

引来一道强力的天雷劈向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0.01秒。
谋略加成:100%
心力消耗:75/95/115/135
冷却时间:6
造成伤害:90/150/210/270
静电

每次释放技能都会留下静电,减少900范围内敌人当前体力值一定百分比的体力值。
体力减少:5%/6%/7%/9%
天罚

借助天雷,无视距离惩罚所有敌方英雄。
谋略加成:70%
心力消耗:125/175/225
冷却时间:120
造成伤害:225/325/425
谋士专精

小幅提升谋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谋略:2
技能冷却:1%
体力值:56

  武器技能


天眼

雷目
天眼

电光 被自己技能命中的敌人会提供900范围真实视野,持续4秒。
雷目

处决
对于体力值低于20%的单位,造成伤害提升5%。

  加点介绍

 护军专精


雷行

雷击

静电

静电

静电

天罚

静电

雷击

雷击

雷击

雷击

雷行

雷行

雷行

谋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佩饰 价格:600

谋略 +10体力值 +60唯一被动:每次释放技能每秒回复2点心力值,持续5秒

新兵佩饰

  初始装:


军师靴

辟邪护符

咒术护符

太平要术
军师靴 价格:1200

迅捷+10%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唯一被动【专注】:每次释放技能返还该技能8%的消耗(心力和能量)
辟邪护符 价格:2400

唯一被动【辟邪】:每20秒没受到伤害,生成一个可吸收200点伤害的护盾谋略 +30体力值 +200
咒术护符 价格:2900

谋略 +30体力值 +200护甲 +20唯一被动【诅咒】:降低周围敌方单位的20点意志
太平要术 价格:3600

谋略 +35体力值 +150心力值 +150攻击速度 +15%移动速度% +5%唯一被动【神算】:释放技能之后下次次普通攻击提升50%伤害,持续5秒,冷却2秒。

  核心装:


孟德新书

史记

铁骨扇

寒霜护符

孟德新书 价格:3300

谋略 +4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机略】:法术伤害附带20%伤害的吸血(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史记 价格:4500

谋略 +50唯一被动【极智】:提升15%谋略值唯一被动【深谋】:减少兵法与补给的40%冷却时间
铁骨扇 价格:3400

谋略 +35攻击速度 +35%唯一被动【攻心】:普通攻击附带15%谋略值的法术伤害。
寒霜护符 价格:3300

谋略 +40体力值 +30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寒霜】:技能攻击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持续1.5秒(范围技能效果减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