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3 17:26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刘备

  

  刘备 仁德之君

  职业:辅臣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刘备,即蜀汉昭烈帝,字玄德,汉中山靖王刘胜的后代,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三国时期著名的政治家。刘备从一个卖草鞋的变成昭烈皇帝,其一生是充满传奇色彩的。刘备的性格中蕴含有传统的内敛稳重的特性,身上集中了贤明君主该有的仁政爱民,礼贤下士这些性格特质,在战乱频繁的乱世特别为饱受战争和疾苦的百姓所向往和爱戴,但同时刘备陈府颇深,容易感情用事,缺乏远见,这也是他性格中的弱点,后人曾以这样的一句话来评价刘备:乱世枭雄,至性至情。

  技能介绍


雌雄对剑

鼓舞人心

桃园结义

仁德之心

辅臣专精
雌雄对剑

挥舞雌雄对剑,对自身275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30%移动速度,持续2秒。 武力加成:90% 冷却时间:8 心力消耗:80/85/90/95 伤害:85/130/175/220
鼓舞人心

鼓舞人心,提升275范围内友军25%移动速度,持续5秒。 冷却时间:28/24/20/16 心力消耗:50
桃园结义

与一名友方英雄结义,提升双方的体力上限和攻击,结义双方共享刘备提供的所有技能效果。 冷却时间:10 增加体力上限:75/125/175/225 增加攻击:9/13/17/21
仁德之心

皇恩浩荡,提升周围友军体力恢复速度并减少20%/30%/40%受到的伤害,持续4/5/6秒。 谋略加成:80% 冷却时间:120/110/100 心力消耗:125/175/250 每体力回复:40
辅臣专精(武力)

小幅提升辅臣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值:60 技能冷却:1% 武力:1.48 移动速度:10

  武器技能


雌雄双股剑

日月同辉剑
雌雄双股剑

双剑诀 900范围内每有一个友方英雄则提升自身6点护甲值。
日月同辉剑

日月同辉 技能击中敌人时,增加下一次普攻5%伤害;普攻击中敌人时,增加下一次技能伤害5%。

  加点介绍



雌雄对剑

鼓舞人心

雌雄对剑

桃园结义

雌雄对剑

仁德之心

雌雄对剑

鼓舞人心

鼓舞人心

鼓舞人心

仁德之心

桃园结义

桃园结义

桃园结义

辅臣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武神铠甲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价格:3200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