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20:32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凌统

  

  

  凌统 疾风拳师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凌统,生于公元189年,字公绩,吴郡馀杭(今浙江余杭)人,三国时期吴国有名的拳师。其父凌操为人侠义、有胆气,自创“凌家拳”传于独子凌统。凌统为人有国士之风,官至偏将军。当父亲凌操被甘宁的流矢射死时,凌统只有十五岁。孙权因为凌操死于国事,便拜凌统为别部司马,担任破贼都尉,统领父亲生前的兵士。凌统因父亲被甘宁所杀而一直仇视甘宁。直到后来在合肥之战与乐进交战时被甘宁所救,才终于尽释前嫌,与甘宁结为生死之交。凌统天生崇拜追逐,十五岁时的他是一个将风溶解在血中的男子。他的性格和他的拳法一样,就好像是无影无形的风,不会停顿在任何地方。作为“凌家拳”的唯一传人,凌统早已将拳法修炼地炉火纯青。他的拳式刚猛而飘逸,出拳时拥有风一样的速度,能够快速地俯冲、后闪,进退自如。他的飓风拳术更是令敌人防不胜防。凡是他战斗过的地方都犹如被飓风侵袭过一般。凌统也因此被人们称作“疾风拳师”。

  技能介绍


疾风击/升龙击

游龙闪

踏风行

飓风拳

刺客专精
疾风击/升龙击

疾风击/升龙击
游龙闪

向后闪躲350距离。使用后可立即使用升龙击(持续12秒)
冷却时间:14/12/10/8
心力消耗:50/45/40/35
踏风行

每次施展拳术都会获得踏风,提高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最多可叠加3次。
持续时间:6
提高移动速度:4%/5%/6%/7%
提升攻击速度:10%/15%/20%/25%
飓风拳

向指定方向俯冲,对700路径上碰触的第一个敌方英雄发起疾风骤雨般的连续攻击,持续3秒。
武力加成:50%
伤害:70/90/110
冷却时间:75/60/45
心力消耗:90
刺客专精

小幅提升刺客英雄的基础属性
攻速:2%
护甲:2
体力值:60

  武器技能


追风拳套

行云拳套
追风拳套

健步如飞 战斗状态提高15移动速度
行云拳套

行云重击 凌统的普攻会附带5+2*等级的物理伤害。

  加点介绍



疾风击/升龙击

踏风行

疾风击/升龙击

游龙闪

疾风击/升龙击

飓风拳

疾风击/升龙击

游龙闪

游龙闪

游龙闪

飓风拳

踏风行

踏风行

踏风行

刺客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追风匕首

龙鳞

破甲锤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追风匕首 价格:1800

武力+20体力值+12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急速行军 II】:战斗状态中增加5%移动速度
龙鳞 价格:3500

武力+30攻击速度+35%唯一被动【嗜血 I】:物理伤害可回复8%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唯一被动【掠夺】:普通攻击对英雄会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5%的额外物理伤害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核心装:


龙泉宝剑

穿云弓

武神铠甲

血怒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穿云弓 价格:3200

暴击几率+20%攻击速度+4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轻巧】:移动时无视单位碰撞体积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血怒 价格:3200

武力+50唯一被动【嗜血 II】:物理伤害可回复20%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