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20:37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沙摩柯

  

  

  沙摩柯 蛮夷番王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沙摩柯,三国时期的五奚蛮夷首领,性情豪猛重义气。章武元年,刘备伐吴之时,在刘备重赏的许诺下加入蜀汉军阵营,建安二十四年,吕蒙破荆州诸郡。众多守将战死,唯有沙摩柯率领的部队固守山林接连打败吴军。 沙摩柯出身蛮夷部族,擅使短矛。年少时曾被族中巫医喂食慢性毒物,他的血液也逐渐变得剧毒无比。成年后的沙摩柯身长一丈强悍精壮,短发倒竖,碧眼突出,嗜血的他毫不畏惧疼痛,越是为人所伤,斗志反而越发激昂,甚至用短矛划开手臂,让毒血附着在短矛之上并投向敌人,这种独特的攻击方式令诸多兵将胆寒。虽然沙摩柯自身也损耗巨大,但族里的巫医给他配置了特殊的药物,可迅速补充他的气血损耗。战场上的沙摩柯一旦锁定目标,便会猛力冲向他并以短矛近距离将其刺杀,其人之威猛,令人胆战心惊。

  技能介绍


急救

毒血之矛

死斗

搏命

战士专精
急救

被动:每次受到低于30点伤害的攻击回复2/4/6/8体力值。主动:每秒回复最大生命值,体力值低于40%时回复量增加。
冷却时间:25
体力回复:2/4/6/8 +1%
持续时间:6
低体力时回复:2/4/6/8 +2.5%
毒血之矛

将矛沾上自己的毒血后投掷而出,普通攻击附加持续伤害,持续7秒,效果可无限叠加,每次攻击消耗15点体力。右键点击技能可以开关自动施法
伤害:5/10/15/20
死斗

血液激发斗志,每损失7%体力值,增加意志与攻击速度。
攻速提升:6%/8%/10%/12%
增加意志:4
搏命

沙摩柯锁定目标后狂猛地冲向他,并以自己的体力值为代价对对方造成目标体力值一定比例的伤害和减速。
冷却时间:45/30/15
移动速度减缓:40%
减速持续时间:3
体力损耗:35%/30%/25%当前体力值
造成伤害:50%目标体力值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武器技能


鲜血短矛

勾刃短矛
鲜血短矛

活血
7秒未受到伤害,自身体力速度提高当自己体力值越少时候恢复速度越快。小兵的伤害不会中断此效果。每损失1%体力提升2%体力回复速度。
勾刃短矛

急袭
释放技能后3秒内,增加5%攻击速度。

  加点介绍



死斗

急救

死斗

毒血之矛

死斗

搏命

死斗

毒血之矛

毒血之矛

毒血之矛

搏命

急救

急救

急救

战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武神铠甲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价格:3200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