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7 17:24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甄姬

  

  

  甄姬 优雅洛神

  

  职业:辅臣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甄宓,又称甄姬。上蔡令甄逸之女,魏文帝曹丕的正妻,魏明帝曹睿之生母。甄姬的姿貌绝伦、气质非凡,而且才智过人,是魏晋时期女性飘逸风雅之美的典型代表,可命运曲折的无奈和对曹植的爱造就了她凄凉的结局。相传曹植的《洛神赋》有爱慕甄姬之意,因此生性善良,优雅温柔的甄姬也被后人称为是洛神的化身。 甄姬初期嫁与袁绍次子袁熙,袁氏败亡后,曹操之子曹丕见其美艳动人,便纳为己有。婚后,迫于命运,也是出于对曹丕深情的回报,甄洛也好好地对待曹丕。但是,偶然的机会下,甄姬见识到了曹植的才能,并暗自倾慕。聪明的她也深知这段情爱迟早消散,但她与曹植的温情时光,是她一生活得最不像自己的时光,想必是非常幸福的。

  技能介绍


水之怒涛

流风回雪

碧海潮生

翩若惊鸿

辅臣专精
水之怒涛

释放一股喷泉,推开200范围内的敌人400距离并造成伤害。
谋略加成:70%
冷却时间:12
心力值消耗:80/100/120/140
伤害:100/160/220/280  
 流风回雪

祝福一名友军,期间每次受到伤害回复35体力值并且普通攻击降低30%移动速度,持续1.5秒,治疗次数具有上限。
谋略加成:20%
冷却时间:16/15/14/13
心力值消耗:80/90/100/110
祝福持续时间:3/4/5/6
治疗次数:4/6/8/10
 碧海潮生

每次释放技能将在释放地点留下一个泉眼,泉水逐渐扩散治愈友军,最大扩散300范围,持续4秒,若泉眼被敌军触碰则消失。
每秒体力回复:10+1.5%/2%/2.5%/3%
每秒扩散范围:50
翩若惊鸿

向前方释放一股前行1400距离的大浪,沿途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90%移动速度,持续1.5秒,释放时自身消失1秒后原地出现。
谋略加成:100%
冷却时间:60
心力消耗:150/200/275
伤害:260/360/460
 辅臣专精

小幅提升辅臣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值:60
技能冷却:1%
谋略:1
移动速度:10

  武器技能


水羽杖

清心杖
 水羽杖

冰肌玉骨
在泉眼的水域中移动速度提升15%,持续4秒。
 清心杖

倾国 附近的每个友军英雄为甄姬提供10点谋略值。

  加点介绍

 护军专精


水之怒涛

碧海潮生

水之怒涛

流风回雪

水之怒涛

翩若惊鸿

水之怒涛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翩若惊鸿

流风回雪

流风回雪

流风回雪

辅臣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佩饰 价格:600

谋略 +10体力值 +60唯一被动:每次释放技能每秒回复2点心力值,持续5秒

新兵佩饰

  初始装:


行军靴

辟邪护符

福星斗笠

鹰眼

行军靴 价格:1300

体力回复+2唯一被动【疾走 IV】: +65 移动速度唯一被动【休整 II】:脱离战斗状态体力恢复+6 唯一被动:非战斗状态下增加10%移动速度
辟邪护符 价格:2400

唯一被动【辟邪】:每20秒没受到伤害,生成一个可吸收200点伤害的护盾谋略 +30体力值 +200
福星斗笠 价格:2800

体力值 +350体力回复 +4减少技能间隔 +15%唯一被动【净心】:所受恢复效果提高30%(治疗、体力回复、吸血等效果)
鹰眼 价格:1200

体力值+200唯一被动【洪福 II】:每10秒获得3金币唯一被动【鹰视】:使你的孔明灯获得高空真视视野(可探查隐形)唯一被动【匠心】:孔明灯增加60秒持续时间和减少40秒冷却时间;释放距离增加增加400

  核心装:


镇邪杖

咒术护符

犀角杯

寒霜护符
镇邪杖 价格:3500

谋略 +35体力值 +200唯一被动【看破 II】:造成伤害时无视目标20点意志唯一被动【镇邪】:技能会灼烧目标英雄,每秒造成当前体力2%的法术伤害,持续4秒
咒术护符 价格:2900

谋略 +30体力值 +200护甲 +20唯一被动【诅咒】:降低周围敌方单位的20点意志
犀角杯 价格:1200

体力回复+2 唯一被动【贪杯 II】:增加1层玉壶上限,并每30秒补充一层唯一被动【甘露】:增强玉壶回复效果50%
寒霜护符 价格:3300

谋略 +40体力值 +30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寒霜】:技能攻击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持续1.5秒(范围技能效果减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