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9 18:56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黄月英

  

  

  黄月英 机械师

  职业:谋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黄月英,又名黄婉贞、黄硕,三国时期的女性人物,生卒年不详,三国时荆州沔[miǎn] 南白水(今湖北襄阳)人,沔阳名士黄承彦之女,诸葛亮之妻,诸葛瞻之母。黄承彦以黄月英有才而向诸葛亮推荐,请求配婚。诸葛亮答应后遂与黄月英结为夫妻。相传黄月英虽然黄头发、皮肤略黑,但知识广博。也有一说,黄月英本人极美,因此遭到乡里其他年轻女性的嫉妒而诋毁她的容貌。 黄月英是发明创造机器人的开山鼻祖。她发明创造的木狗、木虎、木人,曾使诸葛亮惊羡不已,连连称奇。诸葛亮对黄月英发明创造的木狗、木虎、木人,更是端详良久,细细揣摩,默记于心。诸葛亮发明的木牛流马,相传是从黄月英传授的技巧上发展出来。荆州一带的生活生产工具,相传部分也由黄月英所制造发明。

  技能介绍


钩爪机关

木鸟机关

烟火机关

风筝机关

谋士专精
钩爪机关

向目标地点发射一枚钩爪机关,敌方英雄接近时将其束缚1.5秒并造成伤害,机关可存活30秒。
谋略加成:80%
冷却时间:13/12/11/10
心力消耗:90
伤害:80/120/160/200
木鸟机关

向前发射一枚飞行的木鸟机关,对沿途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谋略加成:100%
冷却时间:9
心力消耗:100
伤害:90/150/210/270
烟火机关

可全地图任意地点发射一枚烟火机关,照亮一定视野,持续8秒。
冷却时间:40/35/30/25
心力消耗: 90
视野范围:600/700/800/900
风筝机关

利用风筝机关向目标点飞行,对目标范围内进行一轮空袭造成伤害并晕眩1秒(在飞行过程中不受伤害,再次按下技能提前降落)
谋略加成:150%
冷却时间:90/70/50
心力消耗:100/125/150
伤害:200/300/400
谋士专精

小幅提升谋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谋略:2
技能冷却:1%
体力值:56

  武器技能


机关玄筒

玄金弩筒
机关玄筒

集智
每释放2个机关技能后,第三机关的心力消耗降低至一半。
玄金弩筒

连弩机关
每释放3次机关,黄月英的下次普通攻击将对目标造成最大体力值8%的额外法术伤害。

  加点介绍



钩爪机关

烟火机关

烟火机关

木鸟机关

烟火机关

风筝机关

烟火机关

钩爪机关

钩爪机关

钩爪机关

风筝机关

木鸟机关

木鸟机关

木鸟机关

谋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佩饰
新兵佩饰 价格:600

谋略 +10体力值 +60唯一被动:每次释放技能每秒回复2点心力值,持续5秒

  初始装:


军师靴

辟邪护符

咒术护符

太平要术

军师靴 价格:1200

迅捷+10%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唯一被动【专注】:每次释放技能返还该技能8%的消耗(心力和能量)
辟邪护符 价格:2400

唯一被动【辟邪】:每20秒没受到伤害,生成一个可吸收200点伤害的护盾谋略 +30体力值 +200
咒术护符 价格:2900

谋略 +30体力值 +200护甲 +20唯一被动【诅咒】:降低周围敌方单位的20点意志
太平要术 价格:3600

谋略 +35体力值 +150心力值 +150攻击速度 +15%移动速度% +5%唯一被动【神算】:释放技能之后下次次普通攻击提升50%伤害,持续5秒,冷却2秒。

  核心装:


孟德新书

史记

铁骨扇

寒霜护符
孟德新书 价格:3300

谋略 +4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机略】:法术伤害附带20%伤害的吸血(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史记 价格:4500

谋略 +50唯一被动【极智】:提升15%谋略值唯一被动【深谋】:减少兵法与补给的40%冷却时间
铁骨扇 价格:3400

谋略 +35攻击速度 +35%唯一被动【攻心】:普通攻击附带15%谋略值的法术伤害。
寒霜护符 价格:3300

谋略 +40体力值 +30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寒霜】:技能攻击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持续1.5秒(范围技能效果减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