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3 16:39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张绣

  

  

  张绣 狡诈斥候

  职业:刺客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张绣, 东汉末年割据宛城的军阀,生长在乱世,又是骠骑将军张济的侄子,从小好勇斗狠,爱好享乐,虽然谋略不足,欺软怕硬,但凭借其家族背景,在当地势力极大。曹操南征时,曾多次征讨张绣,张绣原本打算跟随曹操,但曹操得意过头,强占了张绣叔张济之妻,张绣怒而反叛,夜袭曹营,曹操战败。不久之后在形势所迫和谋士贾诩的劝说下,张绣再此归降曹操,虽受到曹操的厚待,但张绣内心却挣扎不已,矛盾不安,张绣深知曹操心狠手辣,报复心强,一直过的十分压抑,他只能不断的给曹操立下战功,以此来稳固自己的地位,因此一遇到能有自己出手的机会,便会全力奋战。虽然欺软怕硬,反复投降又反悔的张绣受人的指责颇多,但他立下的无数战功也展示出了他的强大实力,也是曹操帐下唯一一个封邑超过一千的将军。

  技能介绍


三连爪击

螺旋突进

伺机而动

遁地突刺

刺客专精
三连爪击

提升大量攻击速度,持续8秒或者维持3次攻击。
提升攻速:150%/200%/250%/300%
冷却时间:14/11/8/5
心力消耗:75/60/45/30
螺旋突进

螺旋突进,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持续4秒。
武力加成:100%
冷却时间:13/12/11/10
心力消耗:110
伤害:65/115/165/215
降低移动速度:20%/25%/30%/35%
伺机而动

普通攻击对拥有不利状态的敌人附加真实伤害。
真实伤害:15/25/35/45
遁地突刺

钻入地下无法选中或受伤,提升10%移动速度,持续3秒。遁地期间每秒对250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遁地结束时从地底钻出造成伤害并晕眩1.5秒。
武力加成:50%
冷却时间:70
心力消耗:75/125/175
每秒伤害:30/50/70
最终伤害:100/200/300
刺客专精

小幅提升刺客英雄的基础属性
攻速:2%
护甲:2
体力值:60

  武器技能


不倦之爪

苍痕之爪
不倦之爪

饥渴
击杀英雄或助攻减少自身冷却时间1秒。
苍痕之爪

爪落留痕
张绣撕裂对手伤口,攻击同一个目标会额外造成10点伤害,可叠加3次,叠加标记持续5秒。

  加点介绍



三连爪击

伺机而动

三连爪击

螺旋突进

三连爪击

遁地突刺

三连爪击

伺机而动

伺机而动

伺机而动

遁地突刺

螺旋突进

螺旋突进

螺旋突进

刺客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追风匕首

龙鳞

破甲锤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追风匕首 价格:1800

武力+20体力值+12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急速行军 II】:战斗状态中增加5%移动速度
龙鳞 价格:3500

武力+30攻击速度+35%唯一被动【嗜血 I】:物理伤害可回复8%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唯一被动【掠夺】:普通攻击对英雄会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5%的额外物理伤害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核心装:


龙泉宝剑

穿云弓

武神铠甲

血怒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穿云弓 价格:3200

暴击几率+20%攻击速度+4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轻巧】:移动时无视单位碰撞体积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血怒 价格:3200

武力+50唯一被动【嗜血 II】:物理伤害可回复20%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