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20:22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孙匣

  

  

  孙匣 剑塚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孙匣,生于汉献帝初平三年(公元192年),三国时期吴国的藏剑师。孙匣虽然出身于有名的铸剑世家,但可惜的是他从不铸剑。而其父孙冶却一生铸剑无数,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为吴太祖孙权所铸造的“吴六剑”:一曰白虹、二曰紫电、三曰辟邪、四曰流星、五曰青冥、六曰百里。孙冶凭借这六把宝剑在当世闻名。可是,孙冶认为铸剑虽为御敌,却始终杀戮太重,有损阴德。故而不愿后嗣再从事铸剑行业,并且希望天下的利剑都能收入匣中,不再使用。因此给儿子起名为孙匣,来表达自己渴望天下太平的心愿。 孙匣年少轻狂,行事极端,非左即右。当时的人们都知道孙匣家藏万把宝剑,但与其说他是藏剑师,不如说他是毁剑师。赤壁之战时,十六岁的孙匣被迫应征入伍。这使得原本平和的他倒向了性格的另一面。慢慢地,他从厌战发展到了厌剑。作战时,他将价值万贯的宝剑随意耗损,毫不顾忌剑器的寿命。经他这种报复性的使用后,武器全部都变成了一堆废铁,最终只好将破损的名剑长埋于地下。于是,大家便戏称孙匣为“剑冢”,他们认为孙家十分不幸,竟然出了个败家子。可是谁又能真正了解孙氏父子的良苦用心呢?

  技能介绍


投掷利剑

剑之统御

迅突

无尽剑制

战士专精
投掷利剑

向前方投出一把利剑,对一条直上的敌人照成伤害并减速,然后插入地面。
武力加成:100%
伤害:80/125/170/215
冷却时间:14/12/10/8
消耗:1把剑
投掷距离:925
减速:35%
持续时间:4
剑之统御

孙匣无度的挥舞手中武器,极大的增加武器的伤害,普攻4次后武器会损毁。
伤害:30/50/70/90
冷却时间:1
消耗:1把剑
迅突

孙匣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冲刺结束后提供攻速加成。若冲刺中捡到武器,则会在结束时发动顺势斩,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拾取到武器时刷新技能冷却。
冲刺距离:500
攻速加成:25%/35%/45%/55%
冷却时间:12/10/8/6
顺势斩武力加成:100%
顺势斩伤害:70/120/170/220
无尽剑制

指挥战场后方布置好的机关,朝一个区域投掷大量利剑,利剑随机落入该区域,每把利剑会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落地的利剑会插在战场上,供孙匣拾取使用。)
伤害:50/80/110
武力加成:30%
冷却时间:130/110/90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武器技能


流星剑匣

金蝉剑匣
流星剑匣

孙家藏剑
孙匣天生能更好的使用武器,孙匣的额外攻击力增加10%
金蝉剑匣

金蝉脱壳
孙匣的被控制的时间减少15%。

  加点介绍



投掷利剑

剑之统御

投掷利剑

迅突

投掷利剑

无尽剑制

投掷利剑

剑之统御

剑之统御

剑之统御

无尽剑制

迅突

迅突

迅突

战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武神铠甲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价格:3200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