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3 15:20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韩龙

  

  韩龙 附骨之蛆

  职业:刺客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韩龙,三国时期的民间刺客,曾受魏国雇佣。因其特殊而隐蔽的身份以至于年龄、相貌均不详。在魏青龙三年时,幽州刺史王雄雇佣民间刺客韩龙,成功地刺杀了鲜卑首领轲比能。作为职业杀手的韩龙,他对目标的身份、地位从不挑剔。不论他们是君王、官宦,还是普通的平民百姓,只要接受了雇佣,韩龙就会无条件地效忠雇主。除了效忠雇主,韩龙没有丝毫多余的感情。他存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给目标最致命的一击。 韩龙在追击目标时,只会标记、粘附单一的目标。并且利用自己敏捷的身手,配合连击不停地消耗目标。为了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韩龙会事先将毒药涂抹在双刃上,一旦目标被毒药虚弱,则及时地给予其致命的一击。当他发现目标有帮手时,韩龙就会毫不犹豫地放弃击杀,转而耐心等候落单的目标。韩龙的作战方式好似一只蛆虫一旦粘附在人身体上,就很难被甩掉。这就是他“附骨之蛆”称号的由来。

  技能介绍


碎颅

瞬步

锁喉

浸毒

刺客专精
碎颅

抛出秘制暗器,对敌人造成伤害。连击(当释放过任意技能之后6秒内释放该技能):减少碎颅一半冷却时间。
伤害:70/120/170/220
武力加成:100%
能量消耗:40/3530/25
冷却时间:9/8/7/6
瞬步

用极快的身法闪身到一个目标身后,如果是敌人则造成伤害。连击(当释放过任意技能之后6秒内释放该技能):如果对友军释放提升友军与目标的30%移动速度;如果对敌方释放降低目标移动速度30%,持续2秒
武力加成:60%
伤害:50/90/130/170
能量消耗:25
冷却时间:11/9/7/5
锁喉

标记目标英雄,获得对方视野,并提高自身15% 移动速度,持续20秒。连击(当释放过任意技能之后6秒内释放该技能):击飞目标的武器。
伤害:50/90/130/170
武力加成:60%
冷却时间:15
能量消耗:30/25/20/15
武器击飞时间:1.25/1.5/1.75/2
浸毒

为匕首浸毒,10秒内每次普通攻击附带额外法术伤害,同时回复能量。
额外法术伤害:30/50/70
回复能量:3/4/5
冷却时间:45
刺客专精

小幅提升刺客英雄的基础属性
攻速:2%
护甲:2
体力值:60

  武器技能


浸毒双刃

暗枭双刃
浸毒双刃

猛毒
提高浸毒的法术伤害20%
暗枭双刃

附毒
释放技能后,2秒内韩龙的普攻会为韩龙3点能量值。

  加点介绍



碎颅

锁喉

碎颅

瞬步

碎颅

浸毒

碎颅

瞬步

瞬步

瞬步

浸毒

锁喉

锁喉

锁喉

刺客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追风匕首

龙鳞

破甲锤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追风匕首 价格:1800

武力+20体力值+12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急速行军 II】:战斗状态中增加5%移动速度
龙鳞 价格:3500

武力+30攻击速度+35%唯一被动【嗜血 I】:物理伤害可回复8%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唯一被动【掠夺】:普通攻击对英雄会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5%的额外物理伤害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核心装:


龙泉宝剑

穿云弓

武神铠甲

血怒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穿云弓 价格:3200

暴击几率+20%攻击速度+40%移动速度%+5%唯一被动【轻巧】:移动时无视单位碰撞体积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血怒 价格:3200

武力+50唯一被动【嗜血 II】:物理伤害可回复20%伤害的体力值(范围伤害只有一半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