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3 16:59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小乔

  

  小乔 江东碧玉

  职业:刺客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小乔,原名乔婉,乔玄的次女,梁国睢阳人,东吴名将周瑜的妻子,传说与其姐大乔均为绝世美女。合称“二乔”。 大小乔的父亲乔公在当地很有名望,大小乔的国色天香也是远近闻名,当时不止是周瑜孙策,还有很多人都踏破乔家大门上来提亲,小乔嫁于周瑜,是一段风流千古的佳话。小乔和周瑜情深恩爱,生活在一起,随军东征西战,并参加过历史上著名的 赤壁之战 。她与周瑜琴瑟相谐,恩爱相处了十二年。小乔从小就开朗活泼,除去国色容颜外,她的文才武功也一样出色。乔家从小就训练她们使用不同的武器,小乔以伞为武器,这把伞名为翠澜,铁骨锦面,华丽异常,小乔活泼,用起伞来舞态生风,引人注目,给硝烟弥漫的战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

  技能介绍


调皮

生气

乖巧

倾城

战士专精
调皮

小乔起跑后不断加速,连续乱跑5秒内小乔可以摔倒,摔倒后会掉落玩偶对周围造成伤害并眩晕(5秒内不释放摔倒,之后则会停止)。成功施展后获得调皮状态。
武力加成:40%
冷却时间:20
心力消耗:50/75/100/125
眩晕持续时间:2
伤害:85/125/165/205
起跑速度加成:100
每秒速度增加:15%/16%/18%/20%
调皮状态移速加成:14%
调皮状态持续时间:3
乱跑时间:5
生气

对着目标方向挥打,造成2次伤害。成功施展后获得生气状态。
武力加成:70%
冷却时间:8
心力消耗:40/50/60/70
伤害:80/105/130/155
生气状态攻击加成:20%
生气状态持续时间:3
乖巧

用雨伞保护自己,击退周围的敌方单位,在保护期间抵挡普通攻击和指向型技能。成功施展后获得乖巧状态。
冷却时间:16/14/12/10
心力消耗:40/35/30/25
效果持续时间:3
乖巧状态抵抗伤害:15%
倾城

降低敌方单位的移动速度。持续3 秒。同时获得调皮、生气、乖巧状态。
冷却时间:100/80/60
心力消耗:150
敌方速度降低:30%
状态持续时间:3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武器技能


翠澜伞

蓝鹦伞
翠澜伞

油纸伞 单次受到伤害超过50时,该伤害减少30%。冷却时间:20
蓝鹦伞

生机勃勃 小乔的增益效果持续时间延长2秒。

  加点介绍



调皮

乖巧

乖巧

生气

乖巧

倾城

乖巧

调皮

调皮

调皮

倾城

生气

生气

生气

战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武神铠甲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价格:3200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