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08 20:53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丁奉

  

  

  丁奉 啸鸣之虎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丁奉,字承渊,吴国四朝元老,三国时期东吴重要将领,年少时就常勇冠全军,凶蛮的外表和其引以为傲的力量一样常让敌人感到恐惧,与生俱来的天赋使他的拳头力量惊人,甚至可以撕裂地表以阻挡敌人的前进,任何敌人在他的重拳之下都会被粉碎,而重击地面产生的震波还能使敌人晕眩,这绝对是一种毁灭性的破坏力。公元252年的东兴之战中,丁奉以具有威慑性一拳阻挡扰乱了敌军的行进节奏,带领手下抢先占领了有利地形,一举击溃魏军而成名!他也因此升任虎威将军,有传言说道,丁奉出现在战场中时犹如天虎下山,之后丁奉更是将衣饰和手中武器都特意订制成虎型模样,任何英雄在战场中看到那一抹淡金色出现的时候,都必须小心了。

  技能介绍


开山拳

强化拳套

虎之回响

地动山摇

战士专精
开山拳

拳头猛击地面形成一道巨大的沟壑造成伤害并晕眩敌人,沟壑在5秒内不能通行。
武力加成:70%
心力消耗:100/105/115/130
冷却时间:15
伤害:100/140/180/220
眩晕时间:1/1.25/1.5/1.75
强化拳套

为拳套注入力量,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伤害,持续15秒。
心力消耗:50
冷却时间:7
提额外伤害:50/100/150/200
持续时间:15
虎之回响

每次释放技能,都会震动自身300范围内的地面造成额外伤害并眩晕敌人。
武力加成:50%
伤害:40/60/80/100
眩晕时间:0.3/0.5/0.7/0.9
地动山摇

重击地面发出震波,对600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震波产生的回音在敌人间来回弹射造成更多伤害,敌人越多回音弹射次数越多。
武力加成:50%
心力消耗:125/175/225
冷却时间:150/130/110
伤害:160/210/270
回音伤害:30/45/60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武器技能


虎头拳套

兽牙拳套
虎头拳套

虎行
技能命中不少于3个敌人时增加25%移动速度及穿透障碍能力,持续3.5秒。
兽牙拳套

震颤打击
释放技能后,你的下一次普攻增加额外伤害,冷却2秒。

  加点介绍



开山拳

虎之回响

开山拳

强化拳套

开山拳

地动山摇

开山拳

虎之回响

虎之回响

虎之回响

地动山摇

强化拳套

强化拳套

强化拳套

战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破甲锤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价格:3200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