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07 13:51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马超

  

  

  马超 西凉铁骑

  职业:战士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马超(公元176年-公元222年),字孟起,扶风茂陵(今陕西兴平)人,汉末凉州军阀、三国时期蜀汉五虎上将。出生于军事世家的马超是东汉伏波将军马援的后人,汉末名将马腾之子。起初,马超在其父马腾帐下为将,参与了“攻克苏氏坞”,“马韩互攻”等战役。官渡之战期间,马超率军入关中助战,朝廷任命马超为督军从事,讨伐郭援、高干。在作战过程中,马超的脚部受伤,但其只是用布裹住受伤的脚就继续领军作战,最终大破敌军。建安十六年,马腾为曹操所害。马超为报家仇,领兵讨伐曹操,与曹军大战于潼关。因误中贾诩反间计,马超大军不战自溃,败逃汉中张鲁麾下。不幸被张鲁部将排挤,于是暗中密书请降刘备,与刘备合围成都,后又参与了曹刘汉中之战。刘备进汉中王时,封马超为左将军,假节。刘备称帝后,拜马超为骠骑将军,领凉州牧,封斄乡侯。 马超继承了其父马腾的西凉血统,刚毅威猛、骁勇善战。初平三年,年仅十七岁的马超面如冠玉、眼若流星、虎体猿臂,且身着狮盔兽带,手执长枪,坐骑骏马,随父东征董卓,率铁骑一夜奔袭八百里,直逼长安城下。可见,青年时期的马超善领骑兵,行军速度之快鲜有人及。在战斗中,马超亦能在相距敌人一定距离的情况下,瞬间突进至敌人身边,给敌人造成不可阻挡的巨大伤害。

  技能介绍


铁骑破阵

一骑当千

脱缰之马

奔雷奇袭

战士专精
铁骑破阵

马超向前冲刺650距离,对此过程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该技能命中敌方单位,还可在接下来的4秒内再次冲刺。该效果最多触发一次。
武力加成:50%
伤害:50/80/110/140
冷却时间:17/15/13/11
心力消耗:35/40/45/50
一骑当千

马超旋转挥舞手中长枪,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一次伤害。每次普通攻击都能降低该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武力加成:60%
伤害:40/70/100/130
冷却时间:10/8/6/4
心力消耗:30
脱缰之马

主动:马超奋力挣脱一次限制效果。被动效果:马超的移动速度会增加他的闪避率。
冷却时间:20/17/14/11
心力消耗:100
奔雷奇袭

马超奔雷般突进至敌人身边,且下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附加伤害。
伤害:50/70/90
冷却时间:9/7/5
心力消耗:25
战士专精

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武器技能


飞马钩镰枪

芒刺钩镰枪
飞马钩镰枪

飞马行军
马超脱离战斗后提高40点移动速度。
芒刺钩镰枪

芒刺破甲
马超的每次攻击减少敌人5%的物理护甲,最多叠加3次。

  加点介绍



铁骑破阵

脱缰之马

脱缰之马

一骑当千

脱缰之马

奔雷奇袭

脱缰之马

铁骑破阵

铁骑破阵

铁骑破阵

奔雷奇袭

一骑当千

一骑当千

一骑当千

战士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短剑
新兵短剑 价格:600

武力+8体力值+80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恢复5点体力

  初始装:


突击靴

破甲锤

武神铠甲

龙泉宝剑

突击靴 价格:1400

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疾走 III】:+55 移动速度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武神铠甲 价格:3600

体力值 +300护甲 +30攻击速度 +30%唯一被动【威慑】:降低周围单位的30护甲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核心装:


开山斧

日月双锤

百裂锤

降魔斧
开山斧 价格:3200

武力+45体力回复+5心力回复%+50%唯一被动【横扫】:每6秒对目标周围造成50%的溅射伤害(射程超过300的英雄只能造成一半伤害)
日月双锤 价格:5200

武力+60唯一被动【好战者】:提高自身80点武力值,佩戴者死亡该效果会消失。每当你击杀一个敌对英雄,这把武器就会获得2点好战值,当你周围100码范围有敌方英雄阵亡,就获得1点好战值,每点好战值提供8点武力值,最多可获得10点好战值。当你死亡后,会损失全部好战值。
百裂锤 价格:3800

武力+50暴击几率+20%唯一被动【暴怒】:暴击伤害提高40%(200%—240%)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