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07 10:40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曹仁

  

  

  曹仁 防御壁垒

  职业:护军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曹仁(168-223年),字子孝,曹操堂弟,官至大司马,善守能攻,跟随曹操多年。曹仁在东汉末年的军事舞台上活跃了将近四十年,为魏朝立下汗马功劳,亲身经历了东汉王朝的颠覆及三国鼎立局势的形成。四十多年的战争洗礼使曹仁从一个少时行为不检点的懵懂少年转变为一个严于治军,奉公守法的军人典范,最终成为三国一代名将。 从他一生所经历的战役中,可以看出曹仁统御力极高,战张绣,守江陵,守樊城时他也懂得如何能激励和保护自己的士兵,得到队友的信赖。这种能力,帮助他成为了守城战的高手。其胆勇更加是无庸置疑,如此可靠稳健,尽忠尽职的将领,其能力即使在人才济济的曹营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可以让人放心的将领。

  技能介绍


援护之力

飞盾打击

坚不可摧

据守之心

护军专精
援护之力

向目标区域冲锋,对区域敌人进行嘲讽并援护友方单位,为友方单位抵挡1/1/2/2次伤害,援护效果持续1.5/2/2.5/3秒。
嘲讽时间:0.6
冷却时间:12
消耗点数:1
飞盾打击

扔出盾牌,对敌人以及周围目标进行打击最多可打击2/3/4/5个目标,每次弹射造成物理伤害并吸取敌人2%的移动速度和10%攻击速度,持续6秒。
武力加成:70%
伤害:70/100/130/160
最大加速层数:10
最大减速层数:5
冷却时间:3
消耗点数:1
坚不可摧

每层防护为曹仁提供2/4/6/8点护甲和意志,并且在受到400伤害后会恢复1层防护值。
冷却时间:11/10/9/8
消耗点数:1
据守之心

被动:永久增加1/2/3层防护值上限。主动:恢复所有防护值并解除控制效果,在2秒内处于霸体状态。
冷却时间:90
护军专精

小幅提升护军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值:75
体力回复:0.18
护甲:2

  武器技能


刺盾,精铁战斧

银角盾,双边战斧
刺盾,精铁战斧

铜墙铁背 曹仁背部的精铁护盾有30%概率抵挡6+等级*0.5点伤害
银角盾,双边战斧

盘石之固 曹仁在失去全部防护值时会获得一个相当于自己最大生命值25%的护盾,持续7秒,冷却时间90秒。

  加点介绍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护具
新兵护具 价格:600

体力值 +120体力回复 +1唯一被动【防护 I】:抵挡8点来自敌方英雄的普通伤害

  初始装:


高筒战靴

断筋长剑

降魔斧

无双战甲

高筒战靴 价格:1700

体力值+200护甲+16意志+8唯一被动【疾走 III】:+55移动速度
断筋长剑 价格:3200

武力+35体力值+400唯一被动【锁足】: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持续1.5秒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无双战甲 价格:2800

体力值 +500唯一被动【强命】:最大体力上限提高10%唯一被动【备战】:非战斗状态每秒恢复2%最大体力值

  核心装:


火焰铠甲

寒铁大盾

龙泉宝剑

破甲锤
火焰铠甲 价格:3200

体力值 +400护甲 +30意志 +15唯一被动-【灼烧】燃烧周围的敌方单位,每秒对附近单位造成40点伤害
寒铁大盾 价格:3300

护甲 +65心力值 +20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冰冷】:被普通攻击击中时,减少攻击者的20%移动速度,持续1秒唯一被动:减少周围单位的20%攻击速度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