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06 17:58

当前位置:三国争霸2专区>>正文

《三国争霸2》英雄介绍——华雄

  

  

  华雄 西羌刀客

  职业:护军

  基础属性

《射雕ZERO》

  英雄介绍

  汉末三国混战局面时,羌人成为割据者挟之以攻战的工具,从董卓入洛至献帝东归的七年中,挟持汉帝及大臣的都是凉州军阀,华雄便是羌胡将领之一。身为董卓麾下大将,华雄被授予骁骑校尉之职,率兵镇守汜水关,性格嗜血而冷酷。公元190年,关东军阀联合讨伐董卓,华雄手执长刀先后斩杀武将祖茂和俞涉等人,威震一方,使联合军陷入了混乱。因华雄的异族身份,他全身穿着纹绘有神秘印记的青铜色贴身铠甲,手执一把精心打造的青铜色长刀,挥舞起来虎虎生风,攻防一体,除了能施展羌族所特有的神秘诅咒,还能反击压制近距离的敌人,他的嗜血无情使他能将任何战场上的弱者当即斩杀。

  技能介绍


血魄怒吼

飞旋血刃

反击利刃

残酷斩击

护军专精
血魄怒吼

嘲讽自身325范围内敌人并提高自身200护甲
冷却时间:10
消耗心力:80/90/100/110
持续时间:1.5/2/2.5/3
飞旋血刃

向前方扔出大斧,对直线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30%移动速度,持续3秒。
武力加成:100%
冷却时间:13/11/9/7
消耗心力:50/55/60/65
伤害:75/125/175/225
反击利刃

在受到普通攻击时一定几率反击,对自身32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武力加成:120%
反击伤害:100/130/160/190
触发间隔:0.7/0.65/0.6/0.55
触发概率:17%
残酷斩击

对一名敌人造成伤害,若敌人低血量则直接斩杀,斩杀成功后提升自身600范围内友方25%移动速度,持续6秒。
冷却时间:15/11/7
伤害:150/250/350
斩杀体力值:300/465/630
心力消耗:85
护军专精

小幅提升护军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值:75
体力回复:0.18
护甲:2

  武器技能


斩击索命刀

劈颅斩刀
斩击索命刀

羌族血统
华雄的异族血统使得他所受到的远程普通攻击伤害减少7%。
劈颅斩刀

战意
华雄的战意激发,击杀一名英雄后,增加周围单位10%攻击力,持续4秒。

  加点介绍



血魄怒吼

飞旋血刃

血魄怒吼

反击利刃

血魄怒吼

残酷斩击

血魄怒吼

飞旋血刃

飞旋血刃

飞旋血刃

残酷斩击

反击利刃

反击利刃

反击利刃

护军专精

  出装介绍

  出门装:


新兵护具
新兵护具 价格:600

体力值 +120体力回复 +1唯一被动【防护 I】:抵挡8点来自敌方英雄的普通伤害

  初始装:


高筒战靴

断筋长剑

降魔斧

无双战甲

高筒战靴 价格:1700

体力值+200护甲+16意志+8唯一被动【疾走 III】:+55移动速度
断筋长剑 价格:3200

武力+35体力值+400唯一被动【锁足】: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30%的减速,持续1.5秒
降魔斧 价格:3000

武力+30体力值+250意志+30唯一被动【降魔】:存储受到的20%法术伤害,下次普通攻击时打出去(最大存储400伤害)
无双战甲 价格:2800

体力值 +500唯一被动【强命】:最大体力上限提高10%唯一被动【备战】:非战斗状态每秒恢复2%最大体力值

  核心装:


火焰铠甲

寒铁大盾

龙泉宝剑

破甲锤
火焰铠甲 价格:3200

体力值 +400护甲 +30意志 +15唯一被动-【灼烧】燃烧周围的敌方单位,每秒对附近单位造成40点伤害
寒铁大盾 价格:3300

护甲 +65心力值 +200减少技能间隔 +10%唯一被动【冰冷】:被普通攻击击中时,减少攻击者的20%移动速度,持续1秒唯一被动:减少周围单位的20%攻击速度
龙泉宝剑 价格:3500

武力+35体力值+350唯一被动【秘计】:每20秒自动生成一个可吸收200法术伤害的护盾;唯一被动【健体】:每100点体力上限将为你的武器攻击追加1点真实伤害
破甲锤 价格:3500

武力+45攻击速度+15%唯一被动【破甲 II】:造成物理伤害时减少目标15护甲,持续3秒(可叠加3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