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7-14 09:45:57

狭长地带的王者 《守望先锋》狂鼠操作心得

《守望先锋》中谁是破盾最快的英雄?谁是小房间杀手,地面AOE输出王者?是它,狂鼠。狂鼠的英雄特别不是高机动,不是稳定输出,也没有像法老之鹰一样的空中优势,而是爆炸性输出。抛物线的普通攻击可以借助地形弹射,直接命中敌人可以造成120的爆炸伤害,在地面上爆炸也有对周围的范围性伤害。是唯一一个可以借助地形弹射的英雄。

  《守望先锋》中谁是破盾最快的英雄?谁是小房间杀手,地面AOE输出王者?是它,狂鼠。狂鼠的英雄特别不是高机动,不是稳定输出,也没有像法老之鹰一样的空中优势,而是爆炸性输出。抛物线的普通攻击可以借助地形弹射,直接命中敌人可以造成120的爆炸伤害,在地面上爆炸也有对周围的范围性伤害。是唯一一个可以借助地形弹射的英雄。

  狂鼠是防守型英雄,而且也只适合防守。他天生是狭长地带的王者。

  狂鼠的E技能夹子放在拐角,房屋入口,出口,这些不易观察的战略点,夹中敌人,敌人在一段时间内无法移动和施展位移技能,那么他们就是待宰的羔羊。小技巧:将夹子放在自己不能补伤害的地方,或者地方血包旁,可以在旁边藏一个shift技能炸弹,轻松远距离杀死那些被夹住的脆皮英雄。

  shift技能是狂鼠的核心技能,第一他是一个可以控制的爆炸伤害,扔出去,可以在空中或者任意时刻引爆,针对近身战尤为厉害。一个炸弹,闪光就必须回闪了。它还有个作用是可以将狂鼠炸飞,但是不会对狂鼠造成伤害,可以使狂鼠有可能完成地形创越,到达移动不能或者极难到达的地方,逃命,占领重要地形绝佳的技能。shift技能的小细节,站在炸弹上,跳起来引爆,可以使自己跳的更高。炸弹是没有持续时间的,当你站在炸弹上等第二个炸弹CD好了以后,引爆第一个炸弹,在空中释放并引爆第二个炸弹,这样会飞的特别高,甚至可以撞到地图上方的空气墙。

  大招是炸弹轮胎,狂鼠的视角变成轮胎,你可以控制轮胎走动,可以爬墙,100的轮胎伤害极其可观,可以秒杀绝大多数英雄,是范围伤害,但是距离爆炸中心越近伤害越高,容易秒杀敌方英雄后排无位移脆皮。但是大招声音十分的大,切自己本体不能移动,容易被对面找到并击杀,所以,放大之前先藏好。小技巧,轮胎移动声音很大,可以卡在墙角不动使声音变小,使敌人误判轮胎的位置,从而达到更好的爆炸效果。

  狂鼠的被动,死后出现6个炸弹,会在1S后爆炸,在狂鼠的尸体位置,有时候,可以尝试当自爆工兵使用,直接贴着对方阵亡。

  下面我们来看看狂鼠的适用范围,狂鼠的缺点,机动性不强,很难在开阔的平地造成伤害,破盾能力强,但是被法老之鹰针对十分严重。所以这个英雄适用地图相对没有那么万金油。举例说明,努巴尼A点。多拉多A点桥下。阿努比斯神庙A点,这些地图会有很多小房间,而且大多数情况都是巷战,在防守方的狂鼠可以更好的痛击敌人。个人尤其推荐,多拉多防守A点桥下,这个点可以说是狂鼠发挥威力的最大点,车子到达桥下时,桥下空间极其狭小,敌人很难展开队形,或者对你进行有效压制,但是狂鼠的炸弹借助墙壁的反弹,可以在这小范围里使敌方英雄难以躲藏,而且夹子可以很好的保证生存。尤为推荐,很容易造成对面A点惨案。

  《守望先锋》需要英雄,狂鼠来自澳大利亚的特工,他鲜明的特点,不一样的节奏,使得这个英雄有更多的乐趣。希望广大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更好的体会到狂鼠小空间,以一敌多的快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