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OWPS | 时间 : 2017-03-29 19:03:53

守望先锋OWPS:破釜沉舟!谁是败者组真英雄

本周进行的比赛,将全部是败者组的比赛,比赛时间为周四至周日每晚19:00,如此精彩的比赛,千万不要错过。

  2017OWPS春季赛季前赛进行到了第三周,明日(3月30日)19:00将正式开始败者组的比赛,每日3场比赛淘汰3支战队,16支败者组战队只有4支能够杀出重围,状况之惨烈,竞争之残酷,实为春季赛季前赛之最。每支战队想要获得一线生机,都必须要拼尽全力!究竟谁能够从败者组中脱颖而出战到最后?又是否会有队伍临危变阵,大胆起用本周赛事解锁的新英雄奥丽莎?让我们拭目以待!

  A组 3月30日19:00 残酷级别:★★★☆

  A组败者组4支战队实力比较接近,虽然都是征战过APAC的老牌强队,但是随着版本的变更和新势力的崛起,老牌强队明显受到了极大的压力。A组中,最令人期待的应该是SKG战队和SNAKE战队,一支是APAC中国区冠军,一支是幸运光环加持的APAC国际赛中国八强,生死一搏的潜力十分最大;NGA.S战队和1246战队实力不俗,状态成为了他们近期最大的问题,也许一场胜利可以让他们找回自信。

  B组 3月31日19:00 残酷级别:★★★★

  B组颇有些龙争虎斗的味道,单从纸面实力看,皇族Royal战队一支独秀,但从之前两轮的比赛分析,BAW战队和JHG战队同样实力强劲,DRL战队则稍落下风;不过在比赛之前,任何理论上的比较都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败者组的比赛就好像站在悬崖的边缘,所以每支战队都应该做了更多的准备,我们应该期待一场充满了惊喜和意外的比赛。

  C组 4月1日19:00 残酷级别:★★★★☆

  WE战队和LF战队在同败者组应该是C组最大的意外,GODLIKE战队和LGD战队的异军突起让人没有防备,两支战队会师胜者组也证明了实力上的强势;其实C组的4支战队硬实力上都是很强的,但因为LF战队战术上的短板,也许会被精心准备的套路针对一下,不过LF战队一直以来都是我行我素,也算是OW战队中的另类存在;令人期待的是SLG战队和SV的表现,两支战队在第一轮中都是胜者战队,或许他们才是C组的黑马勇士。

  D组 4月2日19:00 残酷级别:★★★★★

  第三周,D组应该会贡献出整个败者组中最精彩的一场对决,来自VG战队和CL战队,而且VG战队很可能是落于下风的角色,VG是一支很有魅力的战队,但统治力相较APAC时期已然大幅下降,Diya转去自由人位,吃更少的资源,却需要打更多的输出,这种打法让VG战队在强强对话中显得疲软无力,在本周日的比赛中,Diya会不会重回C位,带领VG战队走向胜利?这绝对值得我们期待;D组另一支惊喜战队是新锐LTG,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很好的战术素养和临场配合,他们缺乏的可能只是大赛的经验和更多与强队交手的机会,在这场生死一线的败者组大逃杀之中,只有更狠更强更勇敢,才能重回巅峰!

  本周进行的比赛,将全部是败者组的比赛,比赛时间为周四至周日每晚19:00,如此精彩的比赛,千万不要错过,更多赛事资讯,请参与赛事官网http://www.chinaowps.cn

  关于《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是一款独具风格团队射击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不远将来的地球上。在每局游戏中,两支队伍将各自在囊括军人、科学家、冒险家、奇人异士的英雄池中选取合适角色进行对抗。对战地图所在地为世界各著名地标,每张地图也包含了特定的获胜条件。

  《守望先锋®》中拥有23名不同英雄,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武器和强大的技能。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切换英雄,随时调整战术以应对不同局势——但最终的胜利只属于配合最好能发挥众长的队伍。

  关于暴雪娱乐公司

  暴雪娱乐,Activision Blizzard(NASDAQ:ATVI)的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以及《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21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千万计。

  关于香蕉游戏传媒

  香蕉游戏传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隶属由王思聪先生所创立的香蕉计划集团,拥有国际顶尖的电竞导演团队,实力雄厚的游戏产业资源,并已成功举办包括国内顶级电竞联赛等高品质游戏赛事,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子竞技生态构建者,以及世界领先的游戏、泛娱乐内容提供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