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洛特之剑 | 时间 : 2016-11-01 11:53:46

守望先锋世界杯积分表 中国队小组第1暂时领先

有人说,D组是世界杯上最弱分组。是的,三支亚洲战队+一支法国战队,但是,笔者却很享受D组的比赛。

  10月31日上午,《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D组,泰国队vs法国队,出现了与昨天泰国队vs中国队时惊人相似的一幕:泰国队在国王大道被速推,然后在花村成功把对手阻挡在B点,之后在漓江塔把比赛拖入Bo5的决胜局。但这一次,泰国队拿下了比赛,击败了法国队。

  三张同样的地图,三场相似的一幕,然而结局却并不相同。

  赛前,国外Gosugamer网站上法国队以95%的支持率碾压泰国队,但这一次却输掉了比赛,说明的国外观众也具有一定“盲目自信”的问题。

  有人说,D组是世界杯上最弱分组。是的,三支亚洲战队+一支法国战队,其中法国队出名的职业选手只有Rogue的辅助和Mistfits的副T,还带了一个妹子,赛前大家都觉得法国队妥妥的小组第一出线了,剩下的三支亚洲队菜鸡互啄没啥好看的。

  但是,笔者却很享受D组的比赛。除了新加坡队确实很弱之外,泰国队与中国、法国的交手都让人直呼过瘾,在泰国队击败法国队后笔者甚至有一种幸灾乐祸的快感:看,你们欧洲队被打脸了吧。虽然,法国队的失败对中国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并且让整个D组的出线形式更加复杂了。但这有什么关系呢?明天中国队就要打法国了,反正会很精彩。如果中国队输了,甚至还有有加赛……到时候中法泰三国又要打一轮了,想想就很刺激。

  世界杯第二轮积分表:

1 (4).png

  D组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11月1日10点45分左右迎战法国队。当然,大家最好提前起来,这个时间表并不是严格执行的,很可能在9点多就已经开始比赛,或者更早。

  现在D组中国队2战全胜领先,法国队、泰国队都是1胜1负。如果中国队明天胜利,那么直接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如果中国队失败,那么中国、法国、泰国将进入加赛环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